就是今天本來想要買的食物,不是沒賣就是很多人在排 = =
害我很怒,嘖嘖

晚上六點要上課,因為覺得沒很餓但是又該吃點東西,
所以我就16:50跑去買鬆餅吃,
莫名其妙,明明不是下課時間,為什麼人還這麼多!!
心中還OS說你們幹麻不去綜一前面的攤販啦 \  ./
本來想點熱烏龍奶,可是烏龍奶沒有賣熱的....  唉,
然後就等很久,因為很多人,結果大概17:15我才買好,
跟我計畫中的不一樣......

然後九點多上完課,順道去看看二餐滷味,
為什麼也是很多人.... orz|||
那就...  去女二看看好了,
女二燒烤也是很多人.....   我要哭了 = =
之前明明就都還ok,為啥要在我今天不想等待的時候特別多人 ~"~
而且明明就剛好綜一有交大市集還跟我搶...  是有沒有這麼衰 = =
後來,我就去旁邊的豆花店問說 有沒有熱的薑汁豆花,
阿姨居然說...  他居然說...
「因為今天天氣太熱,所以今天就沒有做熱的」
這個理由也太爛了吧!!!!!  \ 皿/
今天耶 今天耶  只有今天耶!!(╯‵□′)╯︵ ┴─┴
真是傻眼了我,
老天就是不想讓我買東西吃就是了 = =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 3=
雖然都是小事,
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會把壞的小事默默的放大,哼

--
請早睡,好嗎?
我今天再不早睡   我就是豬頭......
--

我一直以為我星期三跟星期四都會去練球,
結果我剛剛熊熊想起我星期四好像要導聚耶!!
這樣我星期四不就沒得去練球了 = =
而且就算沒有導聚,我也想去看 囧男孩 的說 ...  orz
可是又覺得應該要練球 QQ
矮唷矮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