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提到舞林大道就來講一下好了 XD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呀!!)
好看的舞蹈非常的令人賞心悅目~ 因此我們家還挺愛看跳舞的 :D
所以在舞林大道播出的第一集我們就好奇的收看了~
那時候我們就發現了一個帥氣的評審!!! = =+

大目老師! >/////<

會注意到他,除了他本身很帥之外,
還因為他有點像堂本剛  / w\b    哈哈哈
又大又有神(?)的眼睛,講話的fu也很喜歡 ~ (心)
              →其實有黑眼圈XD
第一眼就吸引我了,嘖嘖  
雖然他笑起來嘴巴歪歪的......  但還是 超帥! XD
可是他不是每一集都當評審 /  .\
所以其實與其說我是在看跳舞,
還不如說是想看大目老師才看舞林大道的 XDDDDD  
評審沒有大目就沒有很想看了 (攤手)
我還特別去翻他初登場的影片 XD
(6:51-7:18)  http://tw.youtube.com/watch?v=jtHf-sYdS0k&fmt=18
戴帽子比較帥......  XD

整個節目的流程與評分還有主持人我都不予置評啦~
之前就有人說他覺得舞林大道被搞的很像某哭哭大道一樣讓他覺得很爛 XD
我也單純只是愛看大目跟跳舞而已,
不然我覺得這個節目其實整體來講也沒有非常好..... = =

關於其他評審:
Kimiko老師也很可愛 ~
可是她不笑的時候卻超可怕的 = =
張勝豐老師則是有點娘 XD
然後我妹超級無敵討厭比莉的!!  噗
然後其實有一個人叫做黃柏青,
自從某集KGB跟黑角Battle 黃柏青只給黑角7分了之後,
我妹就氣憤的從此稱呼他為"白目黃柏青" XD
(就說大目老師比較好吧XD)


然後關於參賽隊伍的部分 XD
先說已經被淘汰的好了 ~
剛開始最紅的就是Bion了,整個很搶戲 XD  可是他很可愛 :D
然後一開始我最喜歡的是Feel Funk,他們的舞都很可愛、很開心,
可是好像老是因為太緊張而表現不好 >"<
還有巧克力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巧克力真的跳超好的! 他們好厲害,而且很可愛 XD
道化師也蠻幽默的,但有時候會看不懂他們在幹麻...

然後是目前還存活的隊伍 XD

街頭酷:我妹的最愛!  但是他們真的跳的超棒超整齊 ~ >////<
每次都跳超好的~ 而且每個人的造型都超酷XD  
只是某次被馮媛甄把分數拉低害我妹很生氣 XD
混血兒Tabrey很正! >///<
團長阿Ken不錯帥,不過最近把頭髮從粉紅色染黑讓我妹有點小失望(笑)

黑角:被說是"排舞的魔術師"真的很貼切~ >///<  
黑角真的超有創意的,好可愛呀~
Breaking 天團! 小豪很可愛 XD  
跟KGB battle那集很好笑,「返去新竹呷貢丸啦!」 XDDD

法老與舞姬:也是愛團之一,他們也真的跳超好的 T^T
也是很有創意、很喜歡~  團長阿Joe超帥,其他貴婦也跳很棒 XD
看他們跳舞很舒服,因為真的感覺到他們樂在其中,好棒好棒 :D

I.Candy:他們的舞是不錯,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他們團員的三個人都很可愛! XD
東諺超帥超可愛! XDDDDDDDDDDD    哈哈哈 超愛

台灣龍捲風:大家一起瘋! XD
小威力超可愛~~ /  w\   
其實剛開始覺得他小小一隻有點突兀 @@
但是越看越愛他 XDDDDDD
其他團員也不錯啦,團長小Tee很可愛 XD
也是個很棒的團 >w 跟趙正平那次真是生涯代表作..... (大笑)

Freaky Klownz:他們的舞風也不是我喜歡的 @@
可是團長球球很可愛! 所以一定要說一下 XD

Whatever B:很有特色的一團 (笑)  雖然我妹他們都在注意小憨,
可是我最喜歡棋子,他笑起來好可愛 XD

爵劇影色舞團:有一個人長的很像"天阿阿阿阿"電影裡面老大的老婆,
這個點只有我們家的人懂而已.......

Moster:特技團!  會覺得新的特技很驚奇,但是整體就還好...

Maniac:不喜歡........


然後,其實上禮拜Turn Out被淘汰了我們還蠻開心的 = ="
因為每次都看不懂他們的表演,所以都不喜歡他們的舞,
可是評審常常給高分,我們就覺得很莫名其妙,就不喜歡 :p
上次Turn Out被淘汰之後,我弟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張勝豐哭的要死」 很壞心 XD


結論就是,前三團超級喜歡! (街頭酷、黑角、法老與舞姬)   是愛團 (心)
然後是不錯喜歡~ (I.Candy、台灣龍捲風)
接著是普普,沒特別喜歡但是他們偶爾會表現不錯 (Freaky Klownz、Whatever B、爵劇影色舞團、Moster)
最後是不喜歡.......~"~  (Maniac、Turn Out)



挖挖,默默的打了很多 XD
終於把我一直想寫的舞林大道心得寫完了 :p
其實結論就是我只是喜歡看帥哥而已 (誤)
沒有啦,愛團們真的都跳的很棒 >////<
然後大目很帥 XD     超愛大目  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