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跟蓮天心PK還真是要三思,
雖然他的技術比我好很多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他不時的使用出搞笑的攻勢,
常常讓我笑的沒辦法回球 XD
這樣也是會影響比數的 orz

像昨天  跟天心還有大頭打混雙,
雖然他沒有使出跟小岡岡的連體技 - 娃娃眼,
可是他昨天在那邊碎碎念:「加油(←假音) ,用假音說加油,加油(←假音)
也是默默的讓我笑到不行 XDDDDDDD
就這樣接飛了一球 = =
真是太高超的擾敵戰術了...... orz (只有我會笑成這樣吧 = =)

唔~   我要努力看起來很認真的樣子 = = (希望打球可以安靜點)
平常打球亂叫習慣了,想不叫都有點難 orz
希望不會影響我的partner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