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P_CTazure] 看板


一人做事一人當 小叮做事小叮噹

無心插柳柳橙汁 鳩占鵲巢檸檬茶

零丁洋裡嘆零丁 皮卡丘上叫皮卡

好漢不提陳松勇 好馬不吃燒仙草

畫虎畫皮難畫骨 知人知面不知火舞

無事不吃三寶飯 偷雞不著池上米

林洋港罵趕羚羊

冤冤相報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出師未捷身先死 一閃一閃亮晶晶

哥哥爸爸真偉大 咿呀咿呀唷

石敢做事石敢當 噹噹做事 噹噹當

丁丁做事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賣女孩的小火柴

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迴轉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肝若壞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遠眺望山...看山小...登高視水...真水小...

要抄的筆記如罄竹難書,使我的手快要音容宛在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年初時 : 過新年交新馬戴新套

再忙,也要跟你吃個腳尾飯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鳥不在大能硬就行..

畢業不怕沒工作,打斷手就可賣彩券。

我想飛.但翅膀沒有長硬..飛不起來.我想飛...但因為太胖了..所以飛不起來...我想飛...
但..你有看過會飛的豬嗎??哦..別跟我說有飛天豬.....

屌在股溝的便,是痔瘡的留情?還是衛生紙的不忍心?

鈔票的離開,是敗家的追求,還是帳單的不挽留

向歹徒交付贖款時請記得領取發票,國稅局關心您~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蟲兒~~不就是白痴?!

男人的青春是口袋,女人的青春是眼袋

有桌堪翻直須翻.莫待無桌空翻翻

上帝是我拜把,菩薩是我乾媽

今日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剛剛去開水龍頭‧發現什麼都沒有‧唉聲嘆氣忘春風‧只怨淤泥堵水溝

生前不必多睡 死後便可長眠

老鴨變不出新把戲,三片聯映不加價:
吾艱到+無靡樂+哈利雪特:靠盃的考驗

華碩品質 爛若狗屎

華碩品質 像一張紙

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華碩價格 虛而不實

你髮如雪 莫非你有頭皮屑

地震的時候,雙手握拳放在腰間;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
感受了。

天天吃阿鈣 所以性功能障礙...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只要還可以,什麼我都喜歡!

靈芝的好壞取自於多醣體
陰莖的好壞取自於海綿體
給你點顏射瞧瞧

什麼!?你沒有斷背山!?不可能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身為男人的最高境界就是為了心愛的女人在世界最高樓上打飛機

君子坦蕩蕩 小人長雞雞...

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馬騎
不聞機杼聲
惟聞女喘息

人生四大悲:
1.金榜題名時----別人
2.久旱逢甘霖----一滴
3.他鄉遇故知----仇人
4.洞房花燭夜----不舉

飲料系列:
無心插柳柳橙汁 鳩占雀巢檸檬茶
剪刀石頭布丁奶 兒童遙指杏仁茶
東施效顰蘋果汁 看啥小玉西瓜汁
手機飛利浦洱茶 三國呂布丁奶茶
到大陸包二奶綠 出牆紅杏仁奶綠
省電燈泡沫紅茶 我會背圓周綠茶
一馬當先仙草茶 海蚌生珍珠奶茶
我愛王力宏紅茶 你想太多多綠茶
毋忘在莒蒟蒻冰 投機取巧克力冰
前途茫茫芒果冰 移花接木瓜牛奶
送佛送到西瓜汁 綠野仙綜合果汁
愛屋及烏龍奶茶 撒豆成兵冰淇淋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是否能夠持久

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趕羚羊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打扮的台妹就是好台妹.....

手頭比處女還緊.口袋比脫肛還鬆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如果沒紙,那就去死。

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分屍請按3 送往西藏天葬請案4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把
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誰要參加飢餓三十 就是飢餓三十天 看誰不會死 成功活下來的 贈送骨灰壇 
如果掛掉的話 也會贈送十卷銀紙給您在天堂當有錢人 參加者立即贈送遺照一組
照相免錢 參加者踴躍 盡快報名 歡迎攜家帶眷一同參加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是照明用的

蘿莉無限好 只是推不倒

玉樹臨風怕颱風,鶴立雞群刀來瘋。

若問相貌有多險,恰似純美被車輾。

指名聯強貨...維修沒把握

只有遠傳...沒有訊息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我願為朋友兩肋插刀 但也可以為女人插朋友兩刀

何謂早睡早起? 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我悄悄的來,悄悄的走,揮一揮匕首,不留一個活口。

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當第七聲響
起…碼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到出路。

天啦,我的衣服又瘦了!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讀書苦 讀書累 讀書還要繳學費 不如加入黑社會 有車有權有地位 還有美女陪你睡

時間就像乳溝,擠擠總是會有的。機會就像老二,緊握就會變大。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
創造了我;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今年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寧願沒人格 不能不及格
橫批: 就是要過

飯後一根煙,快快上西天

遠處看山小,回頭看羚羊。入山經百木,景色梅添良

男人的腎臟是女人的寶藏

以前有個人叫"阿幹",某天鄰居找他媽打麻將,說:"阿幹你娘咧!?"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白癡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