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的工地,
五十頁我只讀了一頁.......
不要懷疑,目前的進度真的只有一頁....... T^T

不過我也沒力氣讀了......
不想硬撐著把他讀完了.......
打算累了就去睡,我不希望我的感冒又更嚴重了 = =
這次真的要放棄成績顧身體了 orz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明天的工地哪裡比較重要啊??!! 
Pleas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