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T^T
我的頭越來越痛,很像有個小人在頭裡面敲敲敲
( MBMH的梗..... 只是他不是敲在心裡 QQ )
在我右眼右上方的範圍 ~"~

於是我就想說來去看看校醫,校醫兩點開始,
我兩點40分去,人超多.......
櫃檯小姐說  似乎排到二十幾號,當時才看到9號  =口=
可是我三點半有課呀 T^T     殘念
只好看看到明天會不會好一點,不然就真的要請假去看醫生了 orz

拜託他晚上就可以好了,
我還想打球呀~~~  嗚嗚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