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吃東西的時候來打幾個字 :p

16小時的出征終於結束了 :p

今天最後男生對義守五桌一起打那場,
實在是有點可惜!
大家都打的好相近 >"<   他們只是運氣比較好而已! XD
我想說的只是,到後來剩下三桌在打的時候,
我加油加到熱淚盈眶,快要哭出來了,
除了之前景融跟岡心配的努力,
看到眼前的小邱邱、赤木小增,還有賴立祥,
大家為了自己也為了交大在奮鬥,
喊出聲音的那股氣勢,好感動,
嗚嗚嗚~  大家辛苦了 T^T
出來比賽就是要感受這種氣氛呀!>.<


我的話.......輸了 = =
這次打的很糟糕,相對於淡大盃的全勝,
輔大盃則是兩場全敗 orz
真的是太少練球了,
體力也有問題,
其實我覺得輸一下也不會不好,
這樣才比較會認真的去反省失敗,
兩次都差一點.....我覺得喇 orz
今天從被零比二,一路追到2比2,第五局才輸掉,
自己也覺得很可惜,
唉.................~"~

ps.對中原的那場很精采!大家都在飆球速@O@
 蓮天心有兩三個子彈球超級帥氣,
 景融學長也打的超精采的,我都快要看不到球了!


先這樣吧
雖然還有好多很想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