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很壞心,
寒流又下雨~"~
8個可憐的小人兒就很命苦的冒雨騎著摩托車,
殺到新埔國小去,
到的時候都快要變成冰塊了~"~
而且褲子襪子鞋子都很濕=.=
黃子誠的拖鞋好大XD

比賽很好玩~~~!!!!!>///<
因為交大A隊太強了,
所以會覺得就算輸了還是有人罩,
勝負壓力不算太大(不過當然還是會想贏喇)
配混雙一整個就是很開心XDDDD
今天跟保哥、政治力還有GEG配了雙打,
共打了7場比賽,
是個很好的比賽經驗>w<
比賽的心理障礙還是很大.....orz|||

不過和政治力配,
對謝佩芬的那一場打的超過癮的!>////<
整個感覺都有出來,
有贏了一局一整個超級開心XDDDDD
還打了幾個不錯的球 =w=耶!

最後一場輸了有點難過,
因為也一起輸掉了一張小朋友Q______Q
嗚嗚嗚保哥我們要一起慚悔orz

其他人喔,
打的........
都很帥氣!XDDD 噗
亭宜還是一樣的可愛~~:p
她還很好心的帶了花蓮的圓圈圈餅給大家吃>w<

原本預定要拿冠軍的,
結果差了一點點,
只拿了亞軍~"~
好可惜~~~~~~~~~~~

體育館那裡有一個可以測身體健康的東西,
大家都好奇的跑去玩~
我的身體還算正常真開心XDDDD
體年齡是18歲耶~~
喔耶我還年輕!XD
有些人的身體狀況則是.....(默)
不過那種東西應該參考看看就好喇XD
話說我是過瘦耶=w=
可是我明明就還蠻會吃的=3=

另一件事情就是 青山綠水好自在XD
YPO愛到不行的漫畫,
政治力也很喜歡,
不過評論呈現兩極化=w=
看的懂得人就覺得很好笑,
看不懂的就.......

不過我覺得漫畫好笑的地方,
是看 在看漫畫的人會有什麼反應吧XDDD
像有的人就會默默的一直抖動,
你說是吧,小岡岡?(笑)
(還偷偷把第三集藏在口袋裡......XDDD)
還有黃子誠到處推銷的樣子也很有趣XD

話說今天真的是有夠冷~"~
打球穿短袖短褲剛開始都還會偷偷發抖orz
不過不少人帶了棉被,很暖和XD

拿了獎金的大家,
奉行了"錢 拿了就是要花"的原則,
一共10個人一起去吃了好湯~~~XDDDDD
不過傍晚好像比早上更冷~"~
雨 依舊無情的下著=.=
到好湯的時候大家都在互相冰來冰去,
小岡岡一整個被襲擊的很可年XD

本來沒有位置的,
不過最後老闆好心擠出了個10人的位置給我們,
真開心>w<
不過爲什麼大家要一直搶位置換位置呢......= =+
呵呵呵~
大家吃東西聊天真的是很開心呢!
而且又暖呼呼~~~~~ >﹏<
然後政治力跟黃子誠兩個人湊在一起,
就會害我們一直笑~~~XDDDDD(他們太搞笑了:p)
哈哈哈 政治力真的是超好笑的,
害我跟他配混雙也會被他逗笑:p

然後我要感謝保哥今天一直載我~~~~~>w<♡
後來不坐汽車還是給他載的原因其實有很多XD
1.沒有很秘密的秘密原因= =+
2.我很喜歡保哥~~ 他可以幫我擋風~~~XDDDD
3.以後大概很少有這種寒流下雨又要騎機車的機會了吧=.=
體會一下也不錯 噗

不過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喜歡大家一起行動的感覺~♡
我每次看到車隊就會莫名的開心XD
覺得很酷!>w<
特別是紅燈停下來隨便哈拉的時候,
那種感覺很棒:)
譬如說,
沒有騎摩托車就不會知道,
黃子誠很幼稚的拿他的手套甩水,
沒有騎摩托車就不會知道,
有一輛呼嘯而過的巴士濺起很高水花把大家噴傻眼,
沒有騎摩托車就不會知道,
政治力的鞋子可以倒出水來.....
等等等的XD

總而言之,
每次一群人一起出門,
都是很開心很好笑又很有趣的!!!!XDDDD

>w<♡

--
交大A
黃子誠 紀益吉 鄭智厲 蔡宗霖 李伯偉 羅懷保 吳夢伶

交大B
陳立岡 江鎮宇 蓮天心 邱嗣儒 楊翊弘 簡亭宜

特別來賓
金新恩 詹君治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