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滴,
我自認為我九點多就可以離開,
結果打到九點左右,
原本以為下雨可以不用跑操場很開心,
卻很不幸的被通知要跑球館~"~
還要跑三種方式:
正常跑
螃蟹跑Y(‧-‧)Y
扭來扭去跑
真是意外~"~
害我沒跑幾圈就快抽筋了><
只好默默的吊車尾=.=

接著就是高潮的開始,
突然被通知要跟天心PK @@
然後大家還要開賭盤XD
除了何盈杰以外的人都押我贏XD
是很開心沒錯不過也是個壓力orz

忘記天心是讓5顆還是6顆了,
詳情就不多述了,
大家都很HIGH (笑)
天心好可年,
被大家激將法XDDDDD
然後最好笑的是經典的最後一球~~~~
那一球我有點來不及擋回去,
所以球就飛很高,
大家都以為不會進,
結果他居然垂直落到網子正上方然後掉到他的桌子上( ̄▽ ̄;)!?
雖然有一點對不起天心,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球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
何大因此輸了60元XDDDD

接著就跟小胖打,
一樣還是只有何大押小胖贏:p
小胖好強>.<
好險有讓五分XDDDD
我這次比的很緊張,
腳還偷偷抖XD
不過是很好的比賽練習^^
大家都幫我扣曲真開心XD
我也因此險勝了這場=w=
何大也因此又再輸了60元XD

最後是跟何大的左手直板PK,
第一次讓分給別人(四分還是五分阿?- -),
超級不習慣~"~
打的好緊張><
原來讓分這摸辛苦orz
所以我就輸了第一場,
讓他賺回本了(笑)

於是再PK了第二場,
好像從讓兩分開始讓,
慢慢的進入狀況了,
呼~~~
好險又贏了XD

於是今天總共跟大家一起賺了60元~~:p
發現我比賽很容易急~"~
然後還有是有很多很多其他缺點- -
嗯嗯這樣比賽很好玩XD
而且今天大家都幫我加油>/////<(大心)

今天醬子打超級累的~"~
加上還有跟小江、小強PK,
總共是7場比賽+30圈小球館
還有練球~"~

喔對了,
今天剛開始跟紀益吉打的時候,
什麼球都打不進~"~
於是我就跑去找卓別霖打,
結果打的超級順的XD
我覺得我整個就是會害怕GEG~~XDDDD

晚上跟blues 保哥 小胖還有biglai去北大門買燒烤,
然後到女二一起吃宵夜很開心~~~>////<
有巧遇丁丁叔公=w=
後來還有吃羊肉爐跟麻油雞(笑)
我還很賢慧(?)的剝茶葉蛋給他們吃:p
(講著我也想吃茶葉蛋了...Q_______Q)

然後晚上回女二幫忙拿了東西給pno,
還幫一個錯字小說家找錯字XD
一整個就是
會比賽、剝茶葉蛋、幫忙送東西、幫忙找錯字,
非常的多功能= =
請大家要好好愛護這麼稀有的鸚鵡 謝謝<(_ _)>

今天真是很累可是很很特別又開心的一天阿~~~>w<♡
所以雖然下禮拜是地獄,
我還是任性的想把他記下來XD


大家明天一起加油吧!>O<

--
小鸚 說:
有很多很呆的錯子= =
小鸚 說:
胸有成足是什麼~"~
熱血的假面 說:
胸有成足你不知道
熱血的假面 說:
?
小鸚 說:
胸有成竹 = =
小鸚 說:

小鸚 說:

小鸚 說:

熱血的假面 說:

熱血的假面 說:
隊XD


果然是錯字天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