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決定以條列式來紀錄 =w=y
將近六千五百字..... 非常好 = =

☆日期:2008年12月31日 (三) ~ 2009年01月01日 (四)
☆參與人員:我、小a、安家、丁丁、方一麒、豬神、高漢、扣取、Taco、
      暐尊、卡哥、鄭中、潘宗佑、河馬、魏紹唐
☆行程大綱:[土地公] -> [系辦]打工 -> [車上]RPG -> 抵達阿里山 -> 晚餐 ->
                     到處晃 [火車站] [廣場]買東西聽音樂 -> [飯店]看報紙 疊疊樂 大冒險 ->
                     魔術 -> [廣場]跨年 煙火!! -> [飯店]國王遊戲 喝酒 -> 搭小火車 接龍 ->
                     烏漆嘛黑 大家買東西吃 -> 不知道要幹麻 唱歌 -> 坐下來玩殺手 ->
                     星星超多!流星~☆ -> 等日出 -> 看完日出回旅館睡覺 -> [奮起湖] ->
                     [嘉義]雞肉飯 -> 回新竹


★第一天:

‧新竹居然下雨呀~~~  可惡 = =    
早上跟王浩宇去拜土地公,
害我褲子跟鞋子都濕了 orz
只好回寢室換過,還穿拖鞋 XD
接著就去系辦打工,
可愛的系辦小姐們一直很熱心的提醒我要穿多一點,揪甘心~ >w<
打工完就直接去北大門集合,
我是第三名到的!   哈哈哈

‧在車上大家就閒聊,後來沒事做,
前面在教怎麼玩BG,我不想看電影也不想學BG,
就跟安家、丁丁還有高漢一起玩Taco寫的RPG,超酷!!!!!
Taco真是太強大了~~! >////<
有四個角色,戰士、魔法師、盜賊、牧師
安家是牧師,她叫索那塔,她會把噁心的黏液塗在史立匹身上 XD
高漢是盜賊,叫做史立匹,超好笑超白吃,一直說要"偵查"還是什麼的
丁丁是魔法師,叫做提拉米蘇,一直學李河馬超北七,
                     「怪很強我先走」、「這裡我先退後四十呎」之類的 XD
小鸚是戰士!  (因為戰士就是頭腦簡單,很適合我...... = =)
本來想叫做大戰士卡爾葛拉,但是怕有人不知道這個梗,
就改叫栗子(諾蘭德),感覺比較好記 XD
其實玩到後來我都會忘記自己叫什麼......

遊戲過程就不詳述了,很酷很好笑就是了,大家都很厲害 XD
我居然跟方一麒一樣衝鋒陷陣掉近陷阱裡 XDDDDDDD

‧在車上聽到的對話 - 丁丁說他爸爸要跟閔中家買兩斤的茶葉,
老大:「那我先給你半斤喝喝看好了」
丁丁:「半斤大概是多少呀?  我沒有概念耶」
潘宗佑:「八兩」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XD

‧噢噢,上山的途中我居然有點暈車,真是不舒服 ~"~
好不容易聽歌睡著了就沒事,醒了之後不久又開始反胃了    =口 =
謝謝不知道誰提供的酸梅,好像挺有效 =w=
喔對了,我好像還穿著拖鞋在清水休息站跑來跑去 XD

‧晚餐大家吃合菜,分兩桌,上菜十分的迅速 XD
「什麼? 居然已經上水果了?! 好空虛喔..... 」不知道是誰講的,噗
然後,感謝Taco的請客~ >w<

‧吃飽飯之後,就在廣場那裡到處晃,中間有在舉辦類似音樂會的活動,
有唱歌、有鄒族的表演,然後我們去參觀阿里山火車站,
他變的超漂亮超有質感!! (我去年暑假有去過)
幾乎都是木造的感覺超酷, (但是放把火就能把整個車站給燒光了耶 XD)
還有很多美麗的照片,大家默默的用手機翻拍日出的相片,
自以為可以騙同學是自己拍的 (不過還蠻像的 XD)
然後別人是老漢推車,我們是搞漢推車 XDDDDDD

‧接著我們去全台最高的星巴克 and 全台最高的 7-11,
意外的在星巴克發現暐尊長的很像大熊!!
是七武海的巴索羅穆‧大熊呀!!  戴帽子超像!!XD
不過沒看海賊的暐尊本人一開始非常的納悶就是了 XD
接著大夥兒去小七補充物資,
看到傳說中到了高山就會膨脹的零食包們 XD
好可愛喔  哈哈,
還默默的在研究哪些包裝有密封,有一些其實沒有 ( 一目了然 = =+ )
對了,阿里山晚上的溫度,5℃!!

‧然後大家到廣場欣賞表演,發現了阿里山臨時郵局,
當然就想寄個明信片,但是無奈很多人不知道住址無法寄 :p
只好寄給自己家人跟室友,但是我忘記我室友的本名了.....  (只好寫"小獼猴 收"....)
而且人很多很趕,所以我的字超醜 orz
後來覺得這種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應該寫漂亮一點的 QQ
重點來了,因為明信片寫完住址就要寫內容,
"新竹市大學路..." 然後就很自然的接著寫 "新竹快樂",很順啊!!
被丁丁發現了之後,就跟一群人密謀要在跨年的時候嗆我 XD
方一麒:「你都不知道我看到你就超想講"新竹快樂"的,
但是 『不行~~ 要忍到跨年才可以說~~』 忍的很辛苦  」
是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XDDDDDD
嘖嘖

‧八九點了大家先回旅館,(我跟安家還有小a同房 ^^)
(對了,旅館電視居然沒有NHK!! 我的紅白 ~ 〒△〒 )
我先洗好澡後,跑去304看同學玩BG,
不好意思本人很懶得動腦...   就不加入了 (||| ̄▽ ̄)/
[ BG團:安家 小a 丁丁 taco 暐尊 豬神 ]
接著潘宗佑跑進來說有沒有人要去隔壁玩疊疊樂,
我就很開心的跑去隔壁,
後來才發現其實那是潘宗佑的大冒險XD
"到隔壁去找一個女生來玩疊疊樂",也太輕鬆了 (笑)
[ 疊疊樂團:我 扣取 小左 卡哥 高漢 紹唐 閔中 ]
噢噢,好久沒玩疊疊樂了,好刺激!!  (高漢也真有心,還背了一個疊疊樂上山XD )
每次都把他弄到已經搖搖欲墜了還硬是不倒,緊張死了 XD
輸的要大冒險,扣取是要打赤膊去抱隔壁房間的電視 (還有豬神??)
鄭閔中就是要傳簡訊給八卦對象,
內容是大家各想一句話 XDDDDD   超好笑
高漢-給最最愛的oo:
扣取-(忘了)(扣取有說嗎??@@)
卡哥-在這寂寞難耐的夜裡
小鸚-你冷嗎?
小潘潘-聽首歌好嗎?  (超白吃 XD)
紹唐-(忘了)
閔中-新年快樂 (好像)
大概記得這樣 XD

然後,最後一次的大冒險是先決定要去親豬神,
唉,我一直保持著很perfect的紀錄,
結果竟然就毀在最後一次  <囧>
早知道就不要聽扣取的話了..... 我應該相信自己的 〒△〒
但那次是真的太搖了,嗚嗚~
然後就...    唉 XD
聽說我害羞到臉超紅 XDDDDD
之後豬神就一直被嗆是"粉紅豬",
其實粉紅豬還蠻好笑的.... orz

‧疊疊樂結束之後,大家開始討論魔術,很有趣! >///<
不過撲克牌還真醜.....  (我很不喜歡沒有點點的撲克牌 :p)
閔中很可愛,剛開始一直出錯 ( 對不起我破了你的梗...orz )
然後就叫謝高漢來接棒 XD
高漢也是不錯厲害~ (啪啪啪啪啪)
橡皮筋的魔術我也會~!!    祇是變得很爛而已 XD
而且大家都很嘴砲,
「教我教我~!」
「那你要發誓你以後要成為魔術師,我才可以教你」
「我發誓。」
也太輕易了吧!! XDDDDDD

接著結束BG團的同學們也都跑來了303,
大家就都擠在一個房間裡 :D
有人玩大老二,有人玩疊疊樂,有人看電視聊天醬子,
我還跟卡哥還有扣取跟著電視唱「你是我的花朵」 XD
時間將近12點了,一開始大家都懶得出去跨年,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 =|||
然後還說玩疊疊樂輸的人就要跟ST一起去外面跨年,
結果講到最後還是大家都去了 XD
而且好險有去!!!!!

‧抵達廣場,中央的電子鐘交錯顯示著 "現在時間"、"23:55"、"現在溫度"、"05℃"
接著在 " 23:59:40 " 大家就開始倒數:「20、19、18 ..... 3、2、1!」
很不幸的,倒數過年的瞬間 螢幕顯示的居然是「現在溫度」,超沒fu XD
但是~!!!  精采的要來了~!!! >////<
十二點一過,廣場的前後就同時在放煙火,(好像兩邊在PK似的~)
一直放一直放,好像放不完一樣  =口 =  ( 而且不知道要看哪一邊 )
每次以為要結束了,又開始聽到煙火的聲音,
大家一直大喊:「幹,這真的太扯了啦~!」、「超爽」 XD
然後還不時的有人跑過來跟我說「新竹快樂」XD
煙火真的超漂亮,而且很近、很大,
有的還幾乎蓋滿了整個天空! >/////<
煙火持續了20分鐘左右,真的很誇張,而且大滿足!!  ≧﹏≦

‧煙火"好不容易"結束了之後,大家就去買東西吃,
我就心情很好的到處打電話祝同學新年快樂 / w\
順便炫燿我看了20分鐘的煙火還有五度 XD
不過很多人的反應居然都一樣:「山上可以放煙火喔??」
而且,其實很多人都沒有接我電話....  於是就會響很久 = =
然後謝高漢看到還很驚訝的說:「你怎麼現在還在打呀? 你朋友這麼多喔??」
你誤會了啦,哈哈哈



★第二天:

‧跨完年後,大家又再度回到旅館,
但是大約兩點就要出發去搭小火車了,
只有一個小時左右可以睡,所以我就乾脆不睡了 >"<
這時扣取拿出了他帶的3公升玫瑰紅出來喝,
還想騙我那是飲料.....  明明就有酒精的味道 = =
為了把那瓶酒消耗掉,
大家開始玩國王遊戲,
把牌放在額頭上然後大家一起決定誰要喝,(我不喝酒的就不參與了 = =)
後來發現這根本就是多數暴力,大家想給誰喝就給誰喝 XDDDDD
豬神整個就被陷害了十杯左右,ST也被陷害了不少杯 XD
taco則是一直想喝卻都沒喝到 (笑)
最後瓶裡剩下了一些酒,大家決定來個終極大回合,
全部的人都來玩,大家都不看牌,然後輸的把全部喝光,
最後是由小潘潘中標,喝完整個臉很紅然後有點茫 XD
ST也不舒服到吐了 orz

‧接著大家一起去搭小火車~
一路上我跟方一麒一直唱MONGOL800的"小さな恋のうた"(小小戀愛之歌)
因為只有這首我們才有共鳴 XD
「ho ra ~  a na ta ni to tte ~ ♪ 」
呼~ 坐小火車有位置真開心!
於是大家就來玩四字接龍,
謝高漢一直很想接「計概被當」是怎樣 XD
題目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萬象更新->一元復始
土木九八->土木九八
天線迪西->yoyo TV
最後一個是丁丁說要難一點而出的題目,
由謝高漢完成:超猛小a -> AV女優 -> yoyoTV~!
真是太厲害了,這時火車也到站了  / w\

‧到了山上,一片黑漆嬤嗚,大家肚子很餓就買了很多東西吃~
我因為很怕上廁所,就決定都不吃也不喝 :p
我們坐凌晨2:50的車,所以大概三點半就到了,
但是日出要7:05分才會出來呀......
於是這段時間大家就閒閒不知道幹麻,
只好來唱歌 XD   (根本是我一直很想唱 XD  反正沒事做嘛 ︿( ̄︶ ̄)︿  )
然後謝高漢就提議大家一起輪流來唱完整的老歌,
喔耶~  老歌的話我就能加入哩! (因為我不會新歌~ ╮( ̄﹏ ̄)╭ )
噢噢,大家都唱的真不錯 ~ >w<
真懷念的說~~

‧唱歌玩到後來大家就膩了,
只好開始玩殺手~~
前幾局都很正常,然後謝高漢超嘴砲XD   很好笑
最後一局是謝高漢當主持人,他找我當殺手,
我就殺坐我旁邊的小a (我後來也覺得我應該殺別人才對吧 T^T)
但是因為移動聲音被聽到了,
結果小a一口咬定我是殺手,
我整個呆掉反應不過來,
「呃...  不...不是我(心虛)  」
眾人:「太假了吧!!!!!!!!」
嗚嗚嗚~  人家不會騙人啦~~ T^T
可是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了,
明明就大家都知道我是兇手了,卻說:「我們這局來握手好了」
然後方一麒跟小潘潘就極力的濫殺無辜 XDDDDDDDDDD
「豬神啦,兇手是豬神!  讓他死!!!」「喔喔喔~~!!(舉手)」
大家鬧的很high,可是我很無奈呀XD    囧
都被揭穿了還要我繼續殺人是怎樣 orz
事後方一麒還說:
「兇手都不敢殺我們,我們還可以指定要誰死,權力比兇手還大 =w=y」
好得意 XD

‧中間有一段時間,天氣突然放晴,
整個天空都被星星佈滿,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的可以感覺天空是一個半圓形!
躺在地上好像身處宇宙的感覺,
連很靠近地平線的地方都看的到星星!
噢噢,真是太感動了 〒▽〒
我很喜歡看星星 ~ ☆ >w<
北斗七星超大超亮!! >///<
我猜我們家小狼這個時候應該是跑到地平線下了啦,判斷錯誤 XD
感覺看到這個就什麼都值得了 (泣)
不過地板好冷.....  躺到我有點發抖 >"<

對了,我們還有看到流星!!>///<  (剛好是象限儀流星雨~~)
因為是流星"雨",我本來還期待會看到很多,
結果最後只有兩三顆,有點小失望,不過也總比沒有好了 :p
有看到很慢很慢、一亮一暗的,
我們本來以為那也是流星,
不過聽說是人工衛星??   
我也不知道 /  w\

‧突然發現我不太會用暖暖包.....
平常沒在用的 = =
結果在山上他一直暖不起來 ~"~
我還一直覺得是暖暖包的問題....
後來才知道應該要先把他放到口袋裡之類的,
結果他到山下才開始變熱,不過已經太遲了啦! = =

‧接著天空漸漸的變亮,大家也開始卡位等日出,
但是其實五、六點天就亮了,但是日出是七點左右,
所以其實還很久.... orz
然後就....放空 = =    晃來晃去 = =   腳很酸 orz
人很多,大家都想搶到好位置,就看到很多人頭鑽來鑽去,
視線很容易就被擋住了  ~"~
喔對了,taco的iphone有很多好玩又很炫的遊戲!!
超酷!!!!! >w<

‧結果太陽公公要出來的瞬間!  被雲擋住了 =口 =
所以.....  我又沒看到日出了  T^T
而且雲很機車,只有在太陽的附近才有是怎樣 ~"~  
( 天空的其他地方很晴朗..... = = )
然後我們只好準備回去車站搭車,
但是卻在另一個角度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D
很溫暖很可愛,也很刺眼 XD
不一會兒又躲回了雲裡。
我一直以為要看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是看太陽出現的"瞬間"那光芒四射的樣子,
但是我後來覺得,之後看到那樣從山裡初出的太陽也是很棒的,
因為聽說很多地方連太陽都看不到的樣子 =w=

然後人真的超多的 = =
就是不用自己前進也會有人推著你前進,
很危險 QQ
剪票口前面滿滿的都是人,
我很不喜歡這樣 ~"~

‧回到旅館,先抵達的安家跟小a已經睡了,
我也真的累到不行,
因為整晚都沒睡,而且腳站得超級無敵酸 QQ
倒下去就睡死,
但卻因為太冷了被冷醒 orz
只好穿上襪子再繼續睡 >"<
八點多開始睡,睡到十點半就被叫醒 (因為11點要退房)
所以也沒睡多少 T^T
好累好累啦
噢噢對了,凌晨的時候,阿里山只有3℃ ~"~

‧我跟謝高漢一起去買完土產之後,
大家就一起朝奮起湖邁進了~!
但是沒想到下山的途中居然塞車!!  =口 =
司機就建議我們用走的去奮起湖會比較快,只有兩公里 = =|||
好一個只有...  我的腳都快斷了還叫我走路 >"<
不過,都難得來了就也只好下車了,(只有方小麒留在車上睡)
剛下車的時候我還差點站不穩,沒想到我有累成這樣 >"<
taco很搞笑,
「到時候我們去嘉義也會塞車,
司機就會說『那個...你們就先走過去,走到嘉義火車站我再開過去接你們』
到火車站就說『你們就沿著那個高速公路直直的走,不要轉彎喔!
然後走到新竹之後我再跟你們收錢』」
最好是會這麼誇張啦!! XD
不過後來塞車的時候,taco一直說:「我覺得我的預言就快實現了」 XD

‧走到奮起湖的時候我超渴的!
本來想買飲料店的飲料,但是太遠了,
最後只好還是買了7-11的多多綠 :p
便當超多人排隊~ 所以聽說要等20分鐘才會有,
我們只好先去到處晃,
不過也因為是觀光地區,我覺得沒什麼好買的說~
有看到很大條的豌豆!很酷 XD
然後還有茶葉鐵蛋,但是有點貴買不下手 一.一
愛玉還挺好喝的說,而且還可以續杯耶,超好 XD
後來好不容易等到便當了,
大家就一起去奮起湖火車站吃。
剛剛扣取跟高漢有去排隊買豆干堡,
一直討論說,其實食物本身沒有非常好吃,
只是因為看到別人在排隊就想跟著排而已,
「滿足自己排隊的慾望」 XD
蛤~  我很討厭排隊的說 =口 =

便當還不錯啦!有點鹹~~
沒有意外,我依舊是倒數吃完便當的 orz
(唐哥是不是比我慢呀?= =+)  ←很努力的觀察XD
噢噢,對了,霧很濃~~   
到處都白茫茫的,別有一番風味 =w=b
因為奮起湖車站已經沒有在使用了,
很多人都在鐵軌上面照相,還有臥軌 XDDDDDD
對了,大家合照完我居然莫名的腳麻了,
順手抓了方一麒的手臂撐著,
方一麒:「你是哪一隻腳麻呀?」
我:「左腳」
然後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敲了我的左腳!!! =口 =
方:「哈哈,好~爽」
可惡   我居然就這樣呆呆的告訴他了 QQ

後來經過了老舊的火車頭後,
大家就坐上遊覽車,準備去買雞肉飯哩~

‧在要去嘉義的途中,
司機、豬神、河馬一直在遊覽車前面討論到底該怎麼走,
安家在後面默默的說:「為什麼都沒有人問我呢?  我去過呀~ 」
超可愛 XD
而且安家還很酷的用台語幫我們大家訂餐,真感謝 >w<
我:「對方是講台語嗎?」
安家:「噢 我只是想說這樣可以跟老闆搏感情~」 XD
台語講的很好耶,我整個就超弱 XDDDD
昨晚還把洗澡的洗講錯,然後被嗆 (泣)

‧幾乎大家都有買雞肉飯吃,
我本來因為剛吃完奮起湖便當不想馬上吃的,
但是看到大家都吃了,而且便當冷了也不好吃,
只好還是先把他吃了 >"<
我覺得很可惜,如果是肚子餓的時候才吃,應該會好吃很多 orz

到了嘉義車站,
豬神、卡哥、老大還有紹唐都先下車了,
我們就準備回新竹啦~!

‧感覺今天一整天都在坐車.....
但是車子又很小很難睡,實在是很不舒服 ~"~
回新竹的時候,車上在放海角七號~ XD
不過這不是應該大家都看過了嗎......
我沒有很想看,所以就聽mp3然後順便睡覺
雖然車子很難睡,但是夠累還是會睡著的 XD
最後好像七點半就到新竹了,
比想像中的快很多耶 @@
本來以為新竹比阿里山低很多,應該不會太冷才對,
結果一打開門我就傻眼了,
新竹怎麼跟阿里山一樣冷..... ~"~
有沒有風好像真的差很多 orz

於是,我們的阿里山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後記:

‧我十分的懷疑我歸納重點的能力....
自以為用條列的話可以寫比較少,
結果也沒有..... = =|||

‧我星期三才跟同學提到說我的牛仔褲不知道是從國中還是高中穿到現在,
結果爬完阿里山回來,
我就發現他破了.......
穿了.....五、六年,他終於壞了....   我也還真省 = =
然後,鞋子也破了.....
他們大限已至 = =

‧第一次冷到手指開始裂、冷到頭會痛,
然後還餓到胃有點痛.... 囧
這次的阿里山之行真是太酷了 XD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是很值得,光是煙火、日出跟星星就夠本了 XD
再加上大家相處在一起真的很有趣,特別是互嗆的時候 XDDDDD
大家謝啦 :D

‧相信大部分的人第二天應該都是睡死,
但我卻很苦命的不到九點就爬了起來,因為我媽要來載我,
重點是我已經很無奈的早起了,她居然晚了一個小時才來,(10點才到 = =)
我整個超SAD,活生生的被剝奪了一個小時的睡眠 Q_____Q

‧到新竹之後,扣取的相機居然不見了,也太傷心.....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