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3),
嗯,
很早,
4點左右,
看到405人後,
心滿意足的去睡搞搞。

7點半左右,
接到我家寵物的morning call,
8點準時去二餐吃早餐>w<

小胖很辛苦的騎腳踏車到北大門的小7去換了兩瓶鮮奶,
(怎麼這樣呢?? 交大的seven居然如此的弱XD 8點的時候連鮮奶都沒有??)
然後看到3個人從十舍很無神的走過來XDDDDD
好笑的是,
家家和TACO是什麼都不知道就被抓出來了,
所以當他們看到吐司的時候就傻眼了(笑)
TACO很無奈的去seven買了起司漢堡和御飯糰,
兩眼無神的吃著他:p(他說他喉嚨痛不能吃吐司orz)
其實從開始吃到結束,
一直都只有我在很high而已,
其他幾個好像是在陪我吃早餐似的,
真是拍寫阿^^\"
爲什麼我會很high咧??
因為小胖的巧克力煉乳XDDDDD

我很開心的在土司上畫畫>w<
很賢慧的幫大家塗巧克力~~
塗塗塗~
抹抹抹~
給叔公一個笑臉:)
給家家很多個方框框.....(因為我不會畫澎湖XDDD)
給小胖一個"胖"字XD
給TACO一個麥阿喜章腦玩(然後我把他吃掉了XD)
給自己一個愛心>w<
哇哈哈真好玩(心)
下次再來= =+

接著就回寢室看計概....
看到9點30就受不了趴下去了orz
然後10點被詒欣叫起來,
因為快要上微積分了,
可是我再三考慮,
我現在醬子到了教室也還是睡,
所以就乾脆在寢室.......
ZZZ....

果然沒錯,
睡到中午才醒= =
然後小食一下,
繼續計概= =
一直到要上建概課了,
還是拿著計概課本,
去建概課繼續計概orz
然後建概課下課了,
買了鮪魚麵包回到寢室,
依舊繼續計概......
(唉,誰叫我昨天晚上太high了都在看人數= =)

然後就考試啦~~
TACO跟丁丁超早就交卷了= =
就在我才剛把問答題寫玩的時候...orz
我算是有點晚交的說,
不過沒差啦,
反正

<爆了>

醬子。

考完了當然就開心啦~
跟fish去小7買了三明治跟奶茶,
回到寢室看日劇(心)

改造野豬第四集=w=
就是愛看日劇XD(聽到日文很開心:p)
其實通常只看傑尼斯的XDDDDD
那個....改造野豬並沒有改造我好咩??= =
原本是想看小龜和山P~ >///<
本來我比較喜歡龜梨,
不過他還是唱歌跳舞比較帥XD
這次的日劇裡面反而是超可愛的山P有帥到唷>///<
不過還是很可愛>///<
他還挺適合演有錢人的(哈)
第四集很炫,
不但出現了fish最愛的114,
還出現了我的生日耶(笑)
莫名的開心:p
(好啦我知道一定很多人看不懂這一段XD
露出了哈日族的本性<笑>)

看完日劇後,
莫名的變成了個人寢>w<
就開始聽歌唱歌~~>w<
哇哈哈好愛唱歌喔XD
真開心:p
I wish那首果然很讚,
百聽不厭>w<

接著就在弄網誌,
然後我現在要去看流星了!!
掰掰!!
(超期待)




at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