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

同學..... 這並不是鬼片!!
是可愛的動畫呀呀呀~ >////<
小鸚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部片,(裡面的歌都聽到快要會唱了...)
所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D
然後我實在是太喜歡Zero了,
於是就忍不住截了很多好可愛的圖 XD
IMDB介紹&劇照:http://www.imdb.com/title/tt0107688/
15年前的片子耶....
我覺得他真的很經典!!
提姆波頓是鬼才 T^T 


★ Zero特輯XD:

Zero是一隻南瓜燈鼻鼻的幽靈狗狗 ~
我超喜歡撿骨頭這一段的! XD  (雖然很短)

Jack拔骨頭要Zero去撿  ( 其實是Zero自己想玩XD )


衝呀~~~!!   去找骨頭~


我找~我找~  我找找找~


啊咧?!   到底在哪裡呀?    ( Zero你這什麼臉XD   太可愛了~~ 我快笑死 )


找到了!!!使用會發光的鼻子~     (這張也太開心~!!!  好可愛好可愛~   看的我也跟著開心~ >///< )




其他:

南瓜鼻鼻特寫  ( Zero的鼻子超酷的 )


另一張南瓜鼻特寫


睡覺覺的Zero   ( Zzz.... )



Zero之墓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