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看了流星雨,
我告訴我自己,
下次的流星雨我一定要去黑媽媽的地方看= =
交大操場遜掉了啦>"<
可惡的很多燈><

感覺這次的天空沒有跨年那次清楚,
也沒有聖誕節前前夕清楚,
跟一群人趕在2.20到了操場,
剛開始只有大熊熊一直看到流星= =
其他人也有陸續看到一兩顆,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啦吼~~~>"<(怒)
一直到了比較晚了,
只剩我和丁丁TACO熊熊以後,
我才終於看到了一顆>w<
好白好亮好漂漂!!
我不小心尖叫了一下:p
在等星星的時候,
我們就聊天唱歌聊天唱歌醬子=w=
TACO真厲害,
躺著也能唱XD
叔公在我看到第二顆流星的時候氣走了XD
因為他都沒看到....(叔公鼻要難過喔~~秀秀~~)
而且越來越冷了~"~
冷到我還會偷偷的發抖orz(而且越來越溼耶><)
可是人家不甘心啦!!
難得的流星雨.....=3=
硬要看到第三顆才肯回去XD
他出現的時候已經4點了...orz(主人鼻要打我XD)
我還有8點的課要上耶...= =

真是有點小失望說~~
有流星雨的時候看到的流星,
反而比我上次沒有流星雨的時候少耶><
咕/_\

沒差,
以後多的是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