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終於回到現實了 T^T

日本真的超棒的.....QQ
除了物價有點高、煙味有點重 = =   之外,
真的是好玩到爆炸呀! >////<
雖然每天都走到腳快斷了 ~"~

好多好多好可愛好可愛的人事物,
總覺得日本什麼都很可愛.....  
路邊的野貓都不怕人耶 >////<
而且可以練習日文讓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w<
雖然其實講的機會不多 XD
美佐子真的超可愛的....  好想她 T^T  
而且聽到她也是KinKi迷的時候,
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XDDDDD
意外的發現了JUMP Shop,超酷的.....  我整個宅 XD
還去唱了卡拉OK唷!  超棒!  日文歌多到不行!  
連OnePiece的歌都有快整面了 >w 台灣那些是什麼鬼....     不過用男key唱歌真的超難聽 = =
還有好多好多.....


這個要是寫遊記大概三天三夜都寫不完,
但是目前沒時間,所以只能先寫這樣了 = =

總而言之,
日本真是太好玩了,
我以後一定要再去!!  >w<
我愛日本!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