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看死亡筆記本 看了兩個多小時...... ~"~
太好看了一直想要看下去 XD
要是RC筆記 也那麼好看就好了 ............T^T
再這樣克制不了下去,我想我也要死亡了.....orz




覺得L跟雷姆都被kira欺負的感覺 好生氣喔 >"<
kira好討厭 ="=
不過 不是kira的夜神月 畫的好帥喔XD
然後 後來的主題曲跟片尾曲都好難聽........

路克好可愛,
其實我也蠻喜歡watari的 :p

越來越喜歡L惹!>/////<


剛看完25集,
我的L....我的watari.....還有雷姆.........
轉折也太大 QQ

雖然好想再看下去,可是該讀書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