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介紹:http://0rz.tw/5YZqF
傑尼斯是一個以男藝人為主的事務所~
旗下有許多藝人團體XD

基本上台灣比較為人所知的有:(感覺大家比較知道日劇演員)
(吼~其實我不太喜歡雜誌照~但又找不到其他好看的~ >"< )

SMAP  (木村拓哉)  : Gatsby~
    

TOKIO  (長瀨智也 :戲裡戲外都是笨蛋...XDDDD
  

V6  (岡田准一:准一好帥啊~ >////<
 


嵐  (二宮和也XD) : 孟潔的愛~~XD
 

NEWS  (山下智久)   :山P應該很多人知道!
    

KAT-TUN  (龜梨和也)  :奇怪的團體...(喂!!XD)


KinKi Kids  (堂本光一、堂本剛)    :我的愛! >////<      -> 沒什麼人知道還硬要寫 XD


生田斗真 :斗真好帥好可愛! >///<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XD

傑尼斯藝人通常都是會唱歌會跳舞會演戲會主持會搞笑
非常的全方位XD
因為是以男藝人為主,因此是女歌迷居多,
不過還是有為數不少的男歌迷喔~ (笑)
我最喜歡的是近畿小子!XD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不會把傑尼斯跟一般人連結在一起啦 > 3<
我之前只是單純會附和孟潔,(但我不會主動這麼想)

重點不是長相啊各位!!!!! XD


對我來說,傑尼斯非關長相,是他們的特質很吸引我 :p
真的每個人都很可愛又很好笑 XDDDDD
我平常會把偶像跟生活分開的~
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XD


( 寫這麼大一篇只是為了自我滿足而已,噗噗XD )  -> 找一堆帥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