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傍晚沒接到電話,不然就去唱歌了 XD

想說開學去球隊捧個場...
真是累死我了,雖然也沒打多少 = =
跟陸抵迪練球默默的有種恐怖的感覺, (一方面是因為我打很爛喇..)
( 就跟和蔡宗霖練的感覺有點類似 (噗) )
跟小江練球的時候就是心情輕鬆愉快 =w=
跟小岡岡練球好好笑 XD
小曾今天穿的好青春 XD
岡心配真的很好笑.......
怎麼可以這麼智障.......
整個就變成搞笑二人組了 XD
大家都在討論小岡岡似乎被蓮天心同化了.....   哈哈哈
還會兩個人一起激動的喊 "觸碗!觸碗!"   也太好笑XD
最後岡心配大戰咕儒配,超~好~笑~  XDDDDD
兩邊都很北七   哈哈哈

好吧,快樂的話題結束了 orz
我今天找新的學妹PK,
學妹好可怕..... 為什麼她都不笑 T^T
打了五戰三勝,結果我一比三輸她, (還好還有贏一局 = =)
她的正手超級穩,我打他正手幾乎都會被八回來 orz
小明也太可愛,偷偷跟我說他賭我贏然後就明目張膽的替我加油,
雖然說 偷偷開心在心裡,但是這樣對學妹還真不好意思 = =
很想叫他不要醬子又找不到時機,
不過沒差啦,反正最後學妹贏了:p   (我也盡力了嘛~~~>"<)

默默的有點失策的是,
我沒想到暑假幾乎沒來練球會被嗆成這樣..........
小不悅...  雖然算是自己造成的..... 但還是會不舒服 ="=
今天都沒其他學妹... 點點點

對了,今天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均均!! >w<
另外,阿德學長今天也有出現耶,
他真的長得挺帥的說,哈哈哈  賞心悅目 = =+
景融跟大賴也是好久不見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