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上大學以來的這兩年,

受過無數人無數的幫助,

可是,我卻覺得,別人好像都沒有什麼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
(應該是我身邊的同學都太厲害了,不需要我的幫忙orz)
(然後再加上我太弱了,別人需要幫忙的時候我沒有能力orz)

想報恩 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


所以這次,我就想了 請飲料的這個辦法,

來感謝 我想要感謝的人的裡面 的一小撮人 ~ XD


有人跟我說,

他覺得他只是按了e,然後key個數字按enter就有飲料喝,

很不好意思給我請,

我跟你說,你就放心的喝吧~XD

因為大家都太照顧我了~

儘管或許沒有實質上或行為上的幫助,

精神上的支持對我來說也是很珍貴的! >w<

所以我就藉機來感謝你們啦~ XD

抱歉我想不到別的更好的方法嘛ˊ_ˋ

請不要嫌棄~~~~XDDD


當然還是有很多很多,常常幫忙我我卻沒有請到的人,

我只能說.....





誰叫你不推文XD





哈哈沒有啦,來日方長,以後有機會,再說啦 :p

不過應該是用別的方式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