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應該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當然,前提是要捐成功 = =
曾幾何時,
去捐血中心已經成為一件傷心事了 (嘆)

星期日我們全家又依照慣例前去捐血中心,
結果我媽我爸還有宜靜都輕鬆通過檢驗,
成功的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鼠寶寶一隻,
我和雙羽又是血紅素不足.......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已經是好幾次了,
阿姨說:「要多曬曬太陽呀~ 要多運動呀~」
就算了,
失敗已經夠難過了還要被全家圍剿,
「你們兩個大學生在外面都吃不健康~ 作息不正常才會這樣啦~」
你以為我想喔!
可惡 (其實已經想講髒話了)
這禮拜我就過的很健康看看,
再捐不成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喵的.......

平常就在嘲笑我虛了,這種時候還在落井下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