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講之前的事情XD
其實我會請喝飲料不是真的只有表面上那麼簡單啦!待會說

當初只是單純想說請飲料,不過沒想到那麼麻煩XD
因為畢竟是外面的飲料店,總不能一瓶一瓶的送呀~ 這樣我不就跑死XD
當然是要一次買個幾瓶醬子 =w=y
不過重點就是,常常大家的時間都不能配合......orz
今天這個人有空,那個人卻不行;
很多人都要上課打工開會.....什麼的(大家都好忙呀XD)
所以開學都一個禮拜了都還沒送完XD 不過我一定是會說到做到的!

話說星期一的我還真是辛苦,(怕大家不知道我的辛苦 所以要講一下XDDDDDD)
好不容易系上幾位同學晚上都有空可以領飲料了,
約好以後,才發現有颱風接近......中午就開始下雨了 囧
本來想取消,不過想說要再重新通知然後重新約人 就算了,還是衝了吧!
不過下雨天出門真的很麻煩~
而且我還在光復路上 撞車 !!=口=
而且還是 連環車禍 唷!!!XD
就是第一個人突然緊急煞車,第二個人就撞上去,
然後我也撞上去,我後面那個人撞到我.....囧
因為雨天車很多,所以速度不算快,
好險人沒事,車也還ok,我前後兩個人的態度都還不錯,差點影響我的心情:p

然後買完飲料,下雨天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幫我提,
想說就當作重訓 = =
自己提了六杯700c.c.的飲料....四公斤多XD
默默的提到女二,好重喔XDDDDDD
路上遇到阿周,周云:"好辛苦喔!" XDDDD
然後自己喝完一杯,又提著五杯飲料去工二..........
手好酸!!


再加上今天居然去練球了..... 手更酸!!!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