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稍微分享一下今天心得 :D
感覺是門有趣的課!!  XD
不過似乎已經滿了~
修台語感覺好像有點台,哈哈哈
可是上課可以不時的聽到台語,真的超妙的 XD
助教人很有趣,感覺可以跟他搏感情~
今天因為加簽的事情處理了一陣子,
助教:「腰壽喔~」  XD
老師本人是個感覺很老的老先生,(六七十歲以上吧)
笑起來超可愛!!  XD
感覺就是人生很長所以經歷過超多事情,
而且他超酷,說他在美國住了四十年,
所以他上課會 國語台語英文 交錯著講,
常常突然反應不過來他到底在說哪個語言 XD
老人家就是很愛講古,
就會說日治時代怎樣怎樣,以前怎樣怎樣之類的,
所以會有人聽到睡著 XD
但我覺得就好像在聽自己的爺爺說故事一樣,
很親切的感覺,雖然不可否認的那種氛圍很好睡 XD
而且他看我們的樣子害我都會不小心誤以為我是他孫女 XD
但是畢竟他還是有年紀,所以有時候會聽不太清楚他在說什麼,
可是我覺得沒差啦,希望聽久了會習慣 XD
而且而且~~
我覺得學到的東西應該很實用~~~~~~
因為其實我雖然會台語,但我覺得我知道的很少,
上這門課因為著重於台語的"讀"跟"寫",
所以可以點出我平常發音不正確的地方,故的!

耶~  修到有趣的課真開心~
希望修完不會變台妹呀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