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天心王浩pk雙打賭多多
但因為實力差距他們要讓四顆
開打前毛毛就跟我說
「因為我們是領先  所以我們要趕工
我聽了一頭露水,到底是要趕什麼工? @@
因為我聽不懂  她還講了好幾次
後來我才聽懂是「敢攻
害我笑到流眼淚
想說她剛才一定很納悶爲什麼我聽不懂 XDDDDDDDDD

今天女生全到齊耶,酷斃了!
沈佩學姊跟小平平打球的姿勢真的好好看喔 T^T
練雙打我每次都覺得我的腳好不知所措 ~"~
都覺得很對不起小安安 XD
然後比賽還是會鬼吼鬼叫...
我想我在練習拉球前應該先練習安靜的打球
但是我努力了四年好像還是沒有什麼進展.....  囧

天心的新眼鏡好像柯南!!!(笑)
小江今天難得出現耶  哈
江曾配整個有點老人家的氛圍,你們這樣不行啦 XD

今天又練到腳底起水泡了.....
要是每次練球都會起水泡是要怎麼辦啊? ~"~
我想跟音速小子換腳腳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