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去了沒有寫到寒訓第十天,
不過我要有始有終,雖然第十天沒什麼好寫的XD

[ 2008寒訓第十天 ]
今天出現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人 @@
先是中央第一隻周高鵬學長  還有他同學,
另外小笛子也回來了!XD
還有一個北科大考來的學長,我怎麼不認識....orz
周高鵬當然就是不免虧一下我的髮型 =.=
什麼安全帽啦~~~ 小笛子還在旁邊附和 XD

然後今天不是練多球,是練有趣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打很爛就是了 orz
我的腳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不想打了喇 ~"~
最後跟久違的梁小明PK之後,就趕著去撘公車回家哩~~~ >w<


[ 2008\1\26 校友盃 ]
下雨真的很討厭喇!
害我窩在家裡本來也很懶得來學校.....
後來連宿舍都沒回就直接去球館了~
早上還停電,很奇怪也很不方便 >"<
不過一切都就緒之後就有點閒閒沒事惹.....orz
茂原跟偉琳還真有心!特別回來捐錢耶~~XDDDDDD
之後就有事情趕著去花蓮了,好想看茂原打球喔 T^T
接著當然就是陸陸續續的很多人都出現了~
包刮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校友和很多好久不見的在校生 XD
校友實在是都太強了 orz
所以有好多好多超級精采的比賽喔! >////<
太多了我也記不起來,
印象中有  史上最強王啟川學長跟現任最強陸敬純的對決XD
GEG有跟蔡文濬還有王啟川打,
葉宇青有跟好多人打,泡泡輸了可是小邱邱贏了 XD
泡泡還有跟一個女老師打,那個女老師好厲害喔!@O@
赤木跟大頭那場雙打也不錯,大頭還蠻厲害的,赤木好兇猛好帥氣!XD
第一場是小邱邱跟蔡文濬學長打到19比17,哈
喔對了 蔡宗霖居然讓政治力去打單打,自己去打雙打~~~~
政治力不是很久沒練球了嗎?=.=
哦哦~ 還有盈杰大大,好久沒看他打球了~~~  掃堂腿再現XD
小江也是,好久沒看他認真打比賽惹~~~
....等等等的很多比賽,我懶得一一贅述惹 XD

咕嚕今天都輸,鼻要難過~~~~~(拍拍)
小邱邱好厲害!今天全勝耶!>////<  不過還有其他人也是全勝就是了:p
還有,連聰富學長居然是連安劭學長的父親,有shock到 >"< 
95級的居然都沒有人來喇,SAD~~~~
黃靖堯 跟 黃子誠 也沒出現,很想你們捏~~ XD
陸敬純打球真的也是一副輕鬆沒盡全力的樣子,好像都不會流汗 XD
不過後來看他又流汗又喘氣的樣子~  真難得耶~~~

校友盃~~  就是很難得好多球隊的人都會出現~~~  真開心~~~ >w<
還有食物吃~~~~  不過今年的不好吃.......   >"<
謝謝稱讚我新髮型的人,小鸚聽了很開心!XD
還有收到了意外的小東西~~~~  害我也心暖暖 >w<
好有心喔~~   感謝~!(心)

感覺這篇寫的很雜很亂~   哈哈,因為都是很片段的記憶 :p
大家東聊西聊就會聊出很多好笑的事情 XD
印象最深刻:
何盈杰在形容他家的大小,
赤木:「那你們家有電視嗎?」
何大:「我們家有三台電視喔!」
赤木:「你說的三台,是台視中視華視三台,還是...」
何大:「一二三,三台電視機喇!而且現在都是四台的了好不好?」
赤木好好笑喔!XDDDDDDD

政治力真的長得很帥捏~
我問學妹有沒有看過他(政治力), (現在的"他"都要註名一下是誰了XD)
學妹說:「之前有在路上看過,可是不知道他是校桌的」
我:「在路上看過?」
學妹:「呃....因為他長的....還不錯,所以就有注意了一下」
帥到都引人側目惹,嘖嘖XD

今天泡泡、pno大王還有小貝,
三個人很熱衷的在討論手機的遊戲XD
p大王跟泡泡還超認真的在玩,很好笑 XD

應該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記,可是我都忘了XD
就先這樣吧~~~~~~  :p
我要去何盈杰家玩 Wii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