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呃啊啊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XD











最終回.......真難看啦!XD
前面那些有的沒的重演一遍,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
真的就像網路上有人所說,有一點點毀在最後一回的感覺。


還有,看的我都要發瘋了,
神崎直還真的是個笨蛋吧,她是智障吧? =.=
要是世界上都沒有壞人的話,那就不需要警察、監獄、刑法這種東西了吧 ~"~
壞人儘管是會有可能改過向善,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騙,
連我都很想打她了! \ -/ 因為覺得她一直扯秋山的後腿....../ -\
默默的同意福永的一句話:「小直啊,你這個人真是沒有學習能力」
我覺得她應該是不知道"教訓"兩個字要怎麼寫.......
雖然像她一樣的人這個世界是不一定是不存在的,
她的角色應該就是映襯人性的黑暗面,代表著人類光明的一面吧!
不過這個個性實在是有點太假了.....
然後又把她弄得好像天使一樣,到後來我看到她的笑容反而會覺得很反感 orz
( 不過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戶田惠梨香就是了 :p )

還有這一部片裡面的笑聲真的是很煩,每個人都笑的很白吃是怎樣 ~"~
福永、橫屋兩個人的笑聲真的是很拖戲又很討厭 = =
還有橫屋跟秋山兩個人都在互相笑來笑去........ orz|||
福永每次說"nao chan" 的時候,真的很噁心~~~XD
松田翔太是不是嘴巴太小了呀?? 就覺得他長的不知道是哪裡怪.....XD
橫屋長的好眼熟..... 可是我一直想不到我在哪裡看過他 ╮(﹀_﹀")╭

哦哦我一直忘記講,其實我很喜歡唱票的那個LGT的事務員!
就是大老闆的女兒喇~ (驚!!)
我覺得她好漂亮好酷好能幹好帥氣喔!>/////<
演的超棒的,喔嗚~ 超愛她!XD

大概猜的到結局應該是會有壞人變好之類的圓滿大結局,
這部片最後應該是希望我們能夠相信人類吧~
人們並不是都是那麼醜陋的~~~~~XDDDDDD
不過前面幾集有種鬥智的感覺,真的是很好看呀! :p

說了那麼多,結論就是,幹麻對一個電視節目那麼認真呀~~~~??XDDDDDD
哈哈~
而且我其實沒有什麼立場去批評神崎直 = =
orz


因為.......
雖然不喜歡神崎直這個角色,可是默默的覺得自己跟她的個性有點相似 orz
我也是很相信別人,才很好騙 = =
可是,我的相信,都是建立於"對方是我的朋友"這樣的基礎上的!
相信自己的朋友不會害我的,所以才很相信,
雖然大家常常會對我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 orz
陌生人或是不熟識的人當然就是另當別論 \ 3/
還有,常常會把事情理想化,好像也是我會做的事情 orz
有時候會出現
「如果這樣的話,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他會那樣做?」類似這樣的想法,
我很容易把事情放在自己的價值觀裡,
然後很不了解為什麼別人跟我想的不一樣.......
知道自己有時候其實很笨,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是笨,
相信自己所認為可以相信的人、相信自已所認為是正確的事情 有什麼不對?
諸如此類的想法...... 唉
不對的點應該在於,世界並不是如我想像的這般美好吧! .>"<.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喇............ 我這個阿呆 T^T




最後附上,昨天才被騙的 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XD
就是,在何盈杰家的時候,我等著要玩Wii,
可是GEG跟政治力剛好轉到NBA,說要等他們看完再來玩,不會很久喇
可是我覺得很久了以後,他們還沒看完,就一直抗議,
政治力:「沒有喇 快結束了,你看現在是東區,還有西區跟南區北區就結束了」
其實我剛聽到也覺得怪怪的,回他一句:「你騙人的吧」
不過政治力真的很會演,我真的超容易被他騙的(哭),
政治力:「真的呀」 (一副"我哪有騙你"的表情)
我轉過頭去問GEG,他也說:「對呀」
( 其實我只要有第三者說了一樣的話,真的就很容易相信 T^T )
我(完全相信):「蛤~ 那不是還很久?」
政治力:「..............  厚 真的是很好騙耶」
那個口氣就是,"騙吳小鸚還真沒成就感"的感覺 QQ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屢試不爽..........
政治力:「哪有南區跟北區呀? 美國是東岸跟西岸不是嗎?」
我:「 o.....rz|||| 」

真的是沒救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