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寒訓第11天 ]
今天一起床,我就覺得很不對勁,
就是一種生病的感覺,然後越來越強烈,
先是拉肚子,然後又有點反胃 + 頭暈,
然後就覺得 "看來我真的是生病了 = = "
於是就請假,休息、睡覺、狂喝水...
睡了一覺起來,沒有明顯變好的感覺,
就去找阿姨量體溫,其實還好啦不算發燒,
後來上網查,我覺得應該是輕微的食物中毒了吧...... = = (因為上吐下瀉)
只好整天只吃白土司......   於是早點睡 = =

[ 2008寒訓第12天 ]
希望睡醒了以後一切回復正常~~~~~   但是沒有 = =
身體依舊有點怪怪的,沒有完全康復,
於是我想說還是去球隊流流汗好了,這樣感覺比較健康,
不過真的跟健康的時候差很多,很快就沒力了,
而且打一打還會有要暈倒的感覺 orz
不過晚上的時候就好多哩~~~~~
今天也體驗了泡泡的手機遊戲,哈哈
老師講話講好晚 orz
本來想說不用跳繩,九點多就想走了,
結果默默的留到了11點.......
雖然之前都在講笑話啦,噗 XD

今天最好笑的,還是球隊最近開始風行的一些流行語~~~~XDDDDD
王浩宇 -> 「 眉 油 啦 ~ 」
阿達 ->「 都 你 ○ 就 好 啦 ~ 」  ( ○請填入適當動詞 )
    「 這 沙 小 ? 」
這些話一度害咕嚕笑的停不下來,差點把飯噴出來XDDDDD

王浩:「他就跟我說,他都跟他女朋友一起洗......」
然後才接:「一起洗車啊~」
拜託你斷句不要斷的這麼奇怪好不好XDDDD

泡泡不知道在說什麼,好像講到 " 犀牛是牛 "
害小邱邱笑到不行,邱:「你腦殘喔? 犀牛哪是牛啊?」

話說我突然想到,蔡宗霖之前果然是騙我的!
跟我說什麼校友盃的馬克杯,藍色的只有五個是限量~
嘖嘖,看來我真的有學聰明的懷疑他,
腦小也是會思考滴~~~~~ =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