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麼好看 orz

好想一次把他看完喔......XD
看到第六集 ~
邊看邊熱敷我滴腳,真是一舉兩得 ~


內容真是酷斃了~
人心險惡呀 唉唉
松田翔太 長的怪怪的,可是還是覺得他好帥 XD 西門西門 (笑)
戶田惠梨香 演的女生也太好騙了吧..... 比我還要呆...... = =
感覺有點賣弄可憐......
怎麼有些日劇都愛讓女生蠢到不行,
ex唯愛、螢之光......(這兩個女主角好像同一人XD)
害我很不喜歡綾瀨遙.......(好想打他...XD)
不過Liar Game是還好啦,劇情太吸引人了我才沒有看不下去 XD
而且一集才36分鐘耶真開心 XD
那個叫啥福永的人 好噁心!!
人心險惡呀! 討厭~~~ >.<


再看一集再來睡覺好了~~~~~
搞不好會忍不住把他看完 = =
可是我又想早睡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