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
有點小遲到   不過去了也不覺得自己有遲到醬子 XD
遲到是因為在趕卡片,哈哈 XD
真是大費周章,為了要報恩啊~~~~~
今天化身單頂鶴惹,噗吃XD
壽星先生人超好,還請大家喝五十嵐~~~ >w<
小江生日快樂!!  :D

這個髮型,一整個就是神清氣爽啊!
完全是為了方便而剪的,
外表對於現階段的我已經不怎麼重要惹XDDDDD
說要剪瀏海以後我就有變成小瓜呆的心理準備惹 =w=b
不過,連我自己都不太認得自己了 = =
一整個不習慣~~~~~~~

今天,泡泡跟我說,
" 欸,不要在寫我說的話了好不好? 這樣感覺有點蠢 "
誰叫你講話要那麼好笑 XD

現在的重點變成在紀錄好笑的事情了 XD
今天因為練球的內容,有一項是要打"三分之二台正手不定點",
小邱邱問泡泡:「三分之二台要打幾次啊?」
泡泡:「三分之二次啊」

另外,咕嚕叫小邱邱幫他做球,
咕嚕:「幫我做"三分之五台"不定點 」
超白吃的 XD

老師給的schedule打完了以後就閒閒沒事,
去問阿達現在要幹麻,阿達說:「看你想打什麼啊~」
小鸚:「我想打你」
:p

晚上,泡泡跑去跟溫老師說:「老師~~ 我明天想要請假」
「因為 我心靈受創...」  (因為他好像打輸小邱邱~~~XDDDD)
不過小邱邱跟泡泡的對決,兩個人都很帥氣捏~~~~ >///<

今天"鄭主任"帶著似乎是學務主任跟似乎是副校長的人,
來給我們球隊打氣耶@@  真酷炫~
鄭老師:「這是我們女桌的~~~  嗯~ 剪了頭髮比較看不出來~」
什麼東西XDDDD

今天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電信三人組 ── 小邱邱、泡泡還有咕嚕,
先是討論肥仔龍的女服務生(還是老闆女兒)很正,
然後咕嚕說,他同學說那個女生長的有點像松島楓,
然後三個人就開始討論起松島楓來了 XD
我雖然不認識這個人,但是聽他們討論就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 =
( 奇摩搜尋很好用orz )
好笑的點在於,他們很誠懇的跟我說:
「你以後要交男朋友的話,就問他認不認識松島楓,
 如果他說不認識的話,就表示這個人很不誠實!」
咕嚕:「沒錯!說不認識就表示這個人很不誠懇!要不然就是 他不是男人!」
他們三個好好笑 XD

想不到其他好笑的事情可以寫了 =.=
喔對了,大王今天好好笑,
大王:「古晏承你是不是變胖了啊?(皺眉)」
笑死我了 XDDDDDD
讓我想到某天我問他:「為什麼你會叫咕嚕啊? 因為長的很像嗎?」
然後古晏承就一臉"你的眼睛有問題嗎"的表情看著我,比著他自己的臉說:
「你看像嗎?   他那麼消瘦,我這麼........"水腫"...........」
我大笑XD  ( 阿達:「你笑點很低耶!」)
哪有人用水腫形容自己的啊 ~XDDDDD
結果是因為他姓"古",才會叫做咕嚕的啦 :p

今天的不可思議人是 許赤木 ~~~~  還有詹君治學長 :p
然後pno大王也有來視探民情~~~XD
還有小岡岡初登場~ 登登登登登~
今天GEG怎麼沒有來~~~
梁小明去打資工系的比賽了,他沒有來我會想他啦~~~ >"<

今天晚餐買去學妹們的寢室吃,
沒有網路還真空虛 orz
一個在玩電動,一個在看六人行,一個在看卡通 XDDDDD
不知道男生他們都在幹麻 @@
發現了愷珊跟我一樣都是哈日族耶! 哈哈,開心!
有一樣的話題好有趣~~~XDDDDD

晚上.......依舊是 "發球被搶攻"   唉唷威 orz
打了一下牌之後,
在女二受到了大王的款待 >w<
大王親手烤鮪魚蔥抓餅給我吃耶~~~   =w=b
感恩捏~~~~(心)


好吧今天就暫時這樣惹 XD
最近好冷喔 真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