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上篇太長太悶,有人懶得看,所以另闢一篇XD

要感謝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族繁不及備載,真的。

在我失落的時候,大家都願意跟我聊,
聽我抱怨,給我意見給我鼓勵,
不管是希望我繼續讀下去或是覺得我休學也無妨的人,
我真的超級感謝的。
之前可能心情不好所以沒有好好注意,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有這麼多人願意幫我,
我真的很幸福,很感謝。

然後在課業上幫忙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起.....
沒有這些幫助我真的沒辦法撐完這個學期,謝謝你們。


接著是道歉...
我知道我真的超級反反覆覆,
畢竟這個決定很重大,
我又是多慮的人,
一下說要休學,一下又猶豫不決,
很對不起那些一天到我聽我改變決定的同學們XD
謝謝你們的耐心和包容<(_ _)>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了= =
說到底其實也有點不甘心與叛逆的成分在裡面,
之前一直覺得為什麼人生一定要那麼現實,
為了那張紙而逼自己過得很痛苦,
就算我是在逃避壓力又怎樣?...等等的
但是好像真的也沒什麼立場與能力去反駁這件事...
畢竟我還是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 /  \


對球隊也很不好意思,
淡大盃之後就陷入了低潮的迴圈,
使得我很不想去球隊,再加上腰傷,
就變的很少練球,整個很逃避,
下半學期更是覺得要休學而都不去球隊了,(也是期末很忙啦)
消失了很久(是說我報告也還沒結束就是了.....= =)
最對不起的還是我趴呢了QQ
謝謝你的包容!  T^T
等我看完腰傷應該稍微會去練球吧XD


最對不起的當然是我的父母,
很謝謝他們總是支持我的意願,
我媽一天到晚聽我改變決定應該也很煎熬吧QQ
超對不起她的,我真不孝/  \
我其實感覺的出他希望我唸完碩士,
可是也不想看我過的不開心,
很努力的不想給我壓力,讓我自己選擇,
結果我早上email跟他說我決定繼續念,
她跟我說她超開心的,
讓我覺得我之前好對不起她......orz

天曉得我下學期有沒有辦法好好過完,
搞不好開學沒幾個月又開始哭爸叫母 = =
只是現在既然確定了,希望我可以撐過去...
先當作為父母而讀的,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 總覺得沒有目標的人生,還蠻痛苦的就是了,
希望能早點找到想要做的事情~~~


*後記:
雖然在一些人的眼裡看來,這件事情可能沒什麼,
但這次真是我人生的一大事件啊...
真的從十一月中開始,
每天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每天想,可是又想不出答案,永遠都在鬼打牆,
真的超痛苦的,
希望今天過後,一切都可以海闊天空.....


END
2010.1.26 yu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