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五)



早上很厲害的7點起床了=w=

八點去上物理實驗...

傳說中的牛二= =

聽說是個超級無敵麻煩的實驗...

fish帶了NB去,

很幸運的她的夥伴遲到還沒來,

她就被分到和我跟彥瑜一組了耶=w=

三個人一組剛剛好!>w<

fish用NB算數據,

我用光電計時器紀錄時間差和弄掛勾

彥瑜負責滑車。

整個就是合作無間=w=

而且誤差超少的,

好開心呀!!>w<

不過由於我們這組的橡皮筋太爛了,

以致於我們可愛的小滑車就醬子飛了出去orz

用來感應的桿桿就醬子撞斷了.>"<.

不得已只好找了另一台滑車來代替,

為了不想重做實驗,

我和彥瑜就很努力的把新來的滑車弄得跟原來的一樣重...

(用橡皮筋、棉線什麼的XD)

後來用的一模一樣重(92.02g),

超厲害的=w=

不過為了把那些東西固定在滑車上倒是費了一番苦心XD

最後把他改造成有導流板的拉風車= =+

連助教都說要把它照起來呢!^^

(對呀好可惜都沒照下來>"<)

呵呵,

最後總算是在12點左右順利的完成了實驗,

然後順便去7吃中餐=w=

遇到了說要6點起床可是卻睡很晚的媽幾們XD

我和大頭吃一樣的漢堡耶>w<

呵呵~~

大家在一起吃飯總是很開心說(心)


接著在書桌上午睡趴了一下,

1點30就趕去綜一上微積分了....(還有去7買咖啡說)

上完微積分就超高興的>w<

因為開始放假啦~!!!!^O^

挖哈哈~


很高興的回到寢室準備睡覺的,

結果又在MSN上聊到四點多XD

和fish約5點半去吃飯=w=

去了感覺很像很久沒去的二餐三樓(笑)

等動作很慢的我吃完後,

剛好可以晃到籃球場去看6:30的比賽=w=

(順便去買了兩瓶水瓶座給他們喝>w<)



《新生盃籃球賽‧土木 vs.光電》

土木系是統一穿黑色的球衣,

大家都變成小黑了XD

我超級久沒看男生打籃球了說~

今天的比賽讓我看的超過癮的!!!!>///<

大家都好棒~!!!^O^

小歐整個就是帥!

祐蛋罰球兩分都進超帥!

大頭得分的時候偷笑很可愛!

瑋揚才上場沒多久就射籃得分超強!

方一騏一直黑衣白衣換著穿很有趣!XD

還有其他我沒有打出來的選手們,

你們今天的表現真是太讚了!>W<

我們原本小小落後的說,

在後半場的時後,

憑實力逆轉了情勢=w=

贏了光電8分挖哈哈,

我後來就整個HIGH起來了~>w<

好棒好棒!

好帥好帥!

大家辛苦了>///<


《新生盃足球賽‧土木 vs.外文》

接著快八點的時候,

天空下著小小的毛毛雨,

好險有停(呼~~~)

我們就去幫準備開始的足球賽加油=w=

小歐和方一騏都是剛剛才打過籃球的耶,

真的好辛苦唷><

小胖已經連續兩天當守門員了,

今天卻好像也是臨時被拉去幫忙,

真是偉大!(摸頭)

而且聽說對方有一個韓國的僑生很會踢足球,

所以他的壓力頗大的......


剛開始的時候,

我們根本就都還沒有搞清楚狀況,

對方好像就得了一分 = ="

(聽說是因為剛下雨,球才不小心從小胖手中滑掉的,大家不準罵他>"<)

那個可惡的僑生好像真有兩把刷子="=

而且外文系的女生又多又吵XD

不過我們可是一點兒都沒有讓步呢XD

上半場我們以1:2落後一分,

(第一分好像是小歐踢進的唷!>w<)

下半場的時候他們就用拖延戰術(可惡>"<)

不過還好,

就在我們準備移動到網子後面吸球的時候,

張臨淵就剛好踢進了一球!!!>///<

耶耶耶~~

好不容易追平了超高興的>w<

(男生啦啦隊還玩了波浪超可愛XD)

呵呵呵,追平了看你們怎麼拖延= =+

而且後來小胖還用了超帥的姿勢守住了一球,

全場大歡呼!!>///<

後來大家都很辛苦的激戰著....

然後張臨淵又踢進了一球!!!!!>///<

他真的是超強的!帥弊了!^O^

那時真是HIGH到了極限!>w<

哈哈最後我們大逆轉以3:2打贏了外文=w=

哼,看你們還敢不敢在神氣XD

(那個守門員超跩的討厭死了>"<)

耶耶超高興的呢!>w<

結束的時候根本變成了照相會XD

大家都搶著跟偶像(小歐、臨淵、小胖)照相~(笑)

今天大家真的都辛苦了唷~!!

你們都超棒的!!^O^

沒有枉費我辛苦的加油(笑)

(也沒有枉費我的摸頭XD)

啦啦隊隊長謝高漢也是XD

都喊到破音了害祐蛋一直笑XD


挖挖挖~

我們土木系新生盃的球類項目還不曾輸過呢!>w<

全勝全勝~~(手舞足蹈)

接下來也會一直贏下去=w=(茶)

我們要向體育班邁進了(笑)

耶耶好期待呀XD


後來9點多的時候我和fish去了7買了神秘小獎品

準備犒賞今天辛苦的媽幾們=w=

於是就又跑到221去玩了XD

剛開始只有祐蛋一個人在玩閃電霹靂車=w=

後來小胖和大頭也都來了~

挖哈哈所以就開始頒獎了~~=w=

耶耶我是頒獎員唷!(心)

第一位受獎人是辛苦的守門員--小胖~

登登登登~

獎品是充滿驚喜又可愛的健達出奇蛋和我充滿愛心的摸頭(笑)

呵呵呵...=w=

第二位是辛苦黑衣人之一--大頭~^^

然後是祐蛋~^^


小胖的驚喜是可愛的會害羞的小紅紅花裡的蜜蜂~

超有趣的!!!>w<

大頭的驚喜是可以貼貼紙的小丑~

最後打開的是祐蛋,

他的居然是超棒的開任意門的小叮噹!>///<

好可愛喔!>w<

祐蛋好像也很喜歡他,

小胖很想要可是他都不肯給(笑)

呵呵出奇蛋真是買對了XD

看他們在拼小玩具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p

(詳情請看照簿XD)


後來在等祐蛋和大頭買宵夜回來,

所以就和fish還有小胖玩MSN上的遊戲XD

呵呵,我玩採地雷輸一局也贏了一局=w=

真有趣XD

玩到後來蔥蔬餅和豆花終於來了=w=

大家就邊吃宵夜邊聊天

好開心呀~!!!!>w<

不知不覺就快12點了= ="

最後出去前還不忘要戳祐蛋和大頭一下=w=

呵呵呵~XD

真是開心又high的一天呀~~~~>///<


回到宿舍洗好澡了,

洗好衣服了,

也聊了一下下天,

也和小胖玩了採地雷XD

然後就準備寫網誌......

好想寫完他,

可是真的好累喔XD(沒想到加油那麼累呀<笑>)

所以4點就跑去睡了~

等第二天才把他給寫完了......


==================================================

話說,

我把打到一半的網誌放著,

第二天早上很高興地把他寫完後,

按了"確定".......

就蛇麼都消失了= ="

我忘了無名會很機車的踢人,

害我打了老半天的網誌都化為烏有了orz

真是令我難過呀.......T_____T(痛哭)

只好現在重打...

嗚嗚.....

我真笨= =



(終於打完了好高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