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四)

其實也沒有XD

只是我現在很high亂亂講的:p


早上要感謝善良又美麗的怡婷花在9點前就叫我起床了~

(據說是fish叫她叫的XD)

然後我就跟fish去二餐吃傳說中的蛋餅XD

說了那麼久,

終於吃到了(豆漿)

都沒有溫豆漿可惡XD


接著是去計中上工圖,

老師自己講的開心然後也講的很快,

我都有聽沒有懂= ="

(而且我又超想睡的...= =)

就和fish兩個在那研究了老半天=3=

不過還是不錯早就弄完了=w=

呵呵好有成就感XD

耶死!>w<


接著是叫陪小丁去拿眼鏡的柚子豬幫我們買午餐,

不怎麼好吃的豬丼= ="

中午也有趕了一點點報告...

然後下午有土概課,

第一節去點了名,

然後在那兒睡覺

第二節就翹了課,

回寢室睡覺(我真的很累...orz)

好險後來怡君有叫我,

不然我物理課肯定遲到orz....(大感謝><)


物理課和柚子豬坐在一起並不怎麼專心(笑)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不會睡著:p

嗯嗯XD


接著= =+

5點多一下課,

走回到寢室後......

就開始死命的趕報告了>.<(握)

廢寢忘食的掰了一大堆屁話= =

害我連晚餐都沒吃耶><

莉瑩不時的來給我加油打氣+哈拉XD

而且還陪我在計中關門前衝去影印,

真是感動呀~~.>_<.(也讓我"開心地"趕完了報告XD)

挖哈哈,

終於在10點半左右趕完了,

趕完的瞬間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又剛好大三學長說要請宵夜,

真是超幸福的呢~~>w<

我的晚餐~~~~TT v TT(感動)


11點多拿到雞排後,

為了看柚子豬的新髮型,

我和fish又跑到了我們的第二個寢室221XD

去那裡掉食物在柚子豬的床上

然後用東西丟他還有戳他XDDDDDDD

呵呵呵:p(小胖和大頭和資工學長都在那兒說=w=板條後來也有進來>w<)

每次在那裡都過的很開心(笑)


然後11點55分就回寢室很高興的洗澡

很高興的聊天

很高興的發現又快3點了= =

不不不,

這可是一點也不值得高興= ="

晚安orz

明天要7點起床說......


ps.有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傢伙半夜趕不完報告,

傳MSN來叫我摸他頭,然後說他感到有一股神力XDDDD

真是太可愛了!(摸頭)>w<

摸頭真是有神奇的力量呀~=w=(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