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腦都放學校   沒辦法及時寫日記還挺沒fu的 ...
                                                 (是說也不應該花時間寫日記...)

我昨天也太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喊暫停之前請記得發球權在哪裡 =.=
聽說全部人都大喊說是我發球   我卻一點都沒聽到  ╮(﹀_﹀")╭
看我多認真 XD
但是! 對手居然也默默的拿去發了!!! 他怎麼可以這樣!!!!! XD
裁判應該要出面阻止一下的啊 XD
嗚嗚~  以後不敢懶得算比數跟發球了啦,好可惜 >"<
而且我應該丟士的時候就喊暫停了 ~"~
笨笨的.......
不過,還是謝謝幫我加油的大家嘿!  : D

還好我的隊友都是來打經驗的  沒有很介意 XD
大地組的人也真熱血,聽說他們報了很多比賽!
而且我真的是很不會排點 XD
早知道我就去打雙打  這樣我們就贏了 (笑)
跟亞軍錯身而過呀....  唉....  可惜 = =
太久沒打單打還真不習慣.....  (藉口XD)
之後還是偶爾要練個單打,不然就會想拿來當藉口  噗
只是.....  我真的覺得我有攻擊障礙!!!!!!!
就... 就不太會攻擊,嗚~
明明平常練的那麼認真 =.=
我一定要克服這件事....  打球要兇一點 ~"~
還輸給小明的左手 XD   真是太弱惹
下次要報仇!!

新生盃... 還真沒有什麼精采的比賽 XD
研究所的冠亞賽根本就是默默的就結束了 (我完全不知道XD)
不過可以看___打了很多場比賽真開心~ >w< (填充題,十分)
雖然根本也沒什麼好看的球 XD   還吃了一堆發球  噗
王浩跟學弟的約定好機車   哈哈哈
唯一比較好看一點點的就是小安安跟光電學弟打的那場了
小安安終於稍微有點認真  沒有一直在笑了 XD
還有很帥氣的攻擊! >/////<   小安安好帥! \(≧▽≦)/
不過他一直撥瀏海很好笑,害我一直學他 XD
平平安安都故意錯開不打  引起公憤 XDDDDDDDD
唉,學弟妹也不會服務一下觀眾真是的,大家當裁判很辛苦的 XD
本來想叫小明跟小安安比個賽的 (因為整天沒有好比賽,好無趣!!!)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而作罷  = 3=

電工資工最後的那點單打也太緊張 XDDDDDDD
電物的加油團好熱血好好笑 XD
我大一的時候也曾經這樣熱血過啊~ (遠目)

小明小鐘用破球做了可愛的球寶寶!
好可愛 XD
只是牙齒很尖,刺到會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