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只能打一下還真的是蠻痛苦的 XD
不過也是我自己趕作業趕的那麼晚 ~"~
沒看到小明跟小安安pk的前幾局 T_____T (刪心)
然後要載張維拉去搭車所以提早走 XD   都是他的錯 XD
害我沒有跟小陸小安安打到球 Q_____Q  (心痛)
(不過也讓我難得比較早到家了啦...)

岡心很機車都不跟我們打,嘖嘖
阿毛我要跟你說抱歉 QQ
感覺妳還蠻想跟岡心或是小陸小安安打的,
其實我內心也是十分想打的 XD  (四個人我都很愛耶 嘖!XD)
只是覺得這樣就把學弟們從那桌趕走有點不太好意思, (雖然好像是沒關係)
於是就直接找他們打哩~   :p
我們下次再去找岡心跟小陸小安安挑戰 XD


話說我怎麼到哪裡都會有人想騙我 =.=
今天還沒進球館就有人想騙我了!
我是長的一臉很好騙的樣子就是了........
大家不要欺負我喇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