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10點起床Orz

下午家人們都去了外婆家,

我被老媽留下來整理房間的東西><

整理完了就很高興的在電腦前唱歌=w=

等大家都回來了

就準備吃火鍋了!!!>w<


火鍋好好吃(心)


最後只剩一點點的時候,

我霸就跟我說

"我們兩分一分好了"

我說

"好阿好阿"

然後狠順的接

"你喝菜我吃湯"

..............

糟糕,難道是我老了XDDDDD


後來經歷的千辛萬苦,

總算回到了竹軒Orz

媽幾居然不在寢室裡XD

沒差啦,

後來還是一起去了最常一起去的那間寢室XDDDDDD

看到了很多的煙火砲彈在柚子的衣櫥裡(笑)

然後提著走的時候很像要去拜拜XDDDDD


接著是終於跟大頭和小丁在竹中前的小7碰面了XD

And then 我們去了18尖山的自由車場











挖哈哈好有趣!!



明天繼續我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