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就只會哭。
這兩天,桌上堆滿了鼻涕和眼淚,
眼睛好腫,
沒有力氣,因為力氣都用來哭惹。


昨天晚上不應該去球隊的,要是知道會這樣的話......
我原本,很開心的打算昨天晚上要好好讀工地的,
結果,
昨天晚上都被我拿來哭了,
想當然爾今天的小考都不會寫........
這跟我預期的不一樣啊 T____________T
我以為我會讀的很透徹然後應該會寫的.......


考卷一發下來我就開始哭了,
想到自己沒有好好讀就忍不住鼻酸,
我還坐在老師前面,
不過他沒有發現我偷偷哭,
應該是以為我感冒才一直擤鼻涕吧 呵


淡大盃快結束喇.........

我的眼睛好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