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一)



昨天趕英會作業趕到很晚= ="

物理課想說一定會睡著,

還跟祐蛋說如果我睡著了要把我叫醒...

結果在我釣魚的時候,

他戳了我一下,

我就跟他說.....

"我要睡了"

然後就趴下去睡了XDDDDDD

嘖嘖= ="

(LULU居然忘記我姓什麼,叫我陳小鸚= =" XD)


然後為了繼續趕英會作業,

我又沒去上A班的工材課了:p

有一個能線上翻譯的媽幾真的是超棒的(心)

然後他說他要出門了,

還一直被我拖著問問題XD

接著我又手誤打成"你不是要出墳??"

把我自己笑倒在電腦前面XDDDDDD

哈哈哈哈哈~


上完了麻煩的英會課後,就去吃晚餐了=w=

今天莫名其妙的一堆土木系的坐一桌,

非常的開心XD

李唯泰還把祐蛋認成吳大頭,好有趣XDDDD

(話說隊長大大也曾經把祐蛋認成別人,嘖嘖,柚子豬真可憐XD)

接著上場的就是精采的新生盃女排了!!!

大夥兒先到排球場練習接球和發球(感謝學長大大的幫忙!!>w<)

計概老師還到場點名XD(他真的很有趣:p)

接著就開始比賽了~><

我們第一隊對的是應數,

剛開始有點緊張,

不過打到後來反而是覺得很有趣XD

因為我們的加油團實在是太浩大了XDDDDDD

每次聽到加油聲就覺得超好玩的>w<

加油團真是太棒了=w=

因為有你們,

小鸚才沒有那麼緊張~

謝謝!!!!>w<

由於加油團太好了,

所以我們贏了第一場XD

卡啦碰學姊還買飲料請我喝,

超感動的呢!!!>w<

還有被方一麒摸頭說我很厲害!!!

耶耶~~~~>///<


接著第二場是對光電,

聽說是只有5個人還有一個研一的學姊,

不怎麼強其實XD

所以打的挺輕鬆的=w=

不過我站在旁邊觀戰快被冷死了= ="

今天的風又大又冷,

真可惡XD

不過我有看到月偏蝕唷!!

每次看到月亮都會很興奮的指著她XD

我錯了orz

XD


兩場都贏了後大家超HIGH的=w=

呵呵好開心呀XD

後來因為大頭要和fish比桌球,

所以我和fish跑到十舍去~

可是桌子好像被佔走了orz

我們只好跑去221等著要去李唯泰的生日啪踢~

為了打發時間,

我就跟小胖玩阿給XDDDDDD

好久沒玩了有點小懷念(笑)

而且我還贏了不少次說(哈哈哈)


然後大家一起去二餐happy~

體幹大大20歲生日了呢!!

他買了雙層蛋糕還有披薩還有飲料請大家,

成年了就是不一樣=w=

好大方XD

而且好多好多人~

超熱鬧的!!>w<

非常開心^^

有 TACO和方一麒的火星語對話~(超好笑)

還有TACO和方一麒表演的007~(也是超好笑)

還有方一麒的民俗技藝表演XDDDDD(用手指轉東西超厲害的!!>///<)

(咦?怎麼都是方一麒XDDDDDDD)

還有壽星大大猜不出名字要在椅子上跳大金剛XD

大家都超HIGH的~

這都要感謝壽星大大唷!!^^

生日快樂!>w<

這場party就在大家歡樂的合照下快樂的結束了XD


可是因為明天就要比桌球了,

狠久沒練比賽的我有點擔心,

所以約了方一麒和其他要比賽的人(= =+)到十舍練習練習~

沒有人在用球桌超開心的!!!>///<

一開始只有我跟方一麒打(fish坐在旁邊~)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多土木系的人出現了!!!>w<(真的很多耶~)

挖哈哈好開心呀XD

有練了練比賽後,第二天比賽就比較放心了XD

我和隊長大大pk輸了說(笑)

不過比的真的很開心^^

另外fish分別贏了大頭和祐蛋,

超有趣的XD


今天就醬子非常HAPPY的給他結束了=w=




(不不不,其實有一件令人不爽的事= =....... 秘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