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喔!!!!!! >W<
其實平時不常聽中文歌 XD
一次聽到那麼多好聽的歌還蠻意外的XD
現場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D
只是坐在音響旁邊耳朵有點痛 ~"~
也可惜沒帶相機記錄下來 >"<

-------------------------------------------
◆演出藝人◆:


主持人:NONO

[DANCE FLOW]
*Come on! Come on!
*迷人的危險
*新歌

[校長]
*交大代表我的心 XD

[郭靜]
*嫁妝
*心牆
*在樹上唱歌

[林鴻鳴]
*王妃
*(忘記歌名,什麼baby的 XD)
*你把我灌醉

[林芯儀]
*好膽你就來
*PS我愛你
*對的人

[盧廣仲]
*早安,晨之美
*我愛你
*Nice to meet you
*OH YEAH

-------------------------------------------

★NONO真的好可愛好好笑喔XDDDDDD
  為了他去果然是對的,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看到他來主持 XD

★DANCE FLOW 本來覺得是個奇怪的團體(?)
  但今天表演的也不錯 XD
  看跳舞好開心~~~>W<
  有日本帥哥?!(重點誤)
  現場聽到我弟的鈴聲「迷人的危險」,
  很想跟他炫耀 XDDDDD

  新歌的舞蹈很好看 :D

★校長還獻唱了改編歌曲「交大代表我的心」XD

★郭靜好小隻好可愛 XD
  聲音好清好好聽~
  果然歌手就是不一樣= = (剛聽完學校同學唱歌...)
  感謝我弟妹平時會聽中文歌XD
  我才多多少少有聽過這些歌(笑)

★林鴻鳴原來有點矮 @@
  他自己不講我還沒發現耶 XD
  第一首王妃超適合他唱的耶!!!(但我耳朵好痛!XD)
  好好聽~~~
  第二首沒聽過也聽不懂XD(英文歌)

★林芯儀唱歌也好好聽@v@
  氣好夠,真羨慕 XD
  三首都唱的很棒~~~>W<
  (雖然我不愛第一首,
  而且還是第一次聽到...
  但她唱得很好XD)

★最後是壓軸的廣仲~~~
  yeah ~~~~
  他好隨興好可愛喔~~~XD
  彈吉他腳會扭來扭去超可愛 XD
  他的歌都真有他的style,好有趣~
  Oh Yeah !!

是說~
為什麼每次抽獎都沒有我的份啊~~~~~ (淚奔)
XD


最後,謝謝小貓王浩宇還有偉明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