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點半打到十一點   哈哈
快說我很認真!!!  XD
只是剛到就被乾爹虧:「你現在才來 是要幫忙撿球的嗎?」
小陸也有虧我太晚去 = 3=
人家很努力在趕作業耶 Q^Q

啪呢我們今天打的真不錯! (抱)
雖然說...  缺點還是那幾個 XD
不過至少該發揮的有發揮到啦我覺得 ~"~

前面跟小明郁珊打的還ok的
結果換成涵坭的那兩場我就亂了
fu不對好可怕  都抓不到球點  整個有點兵敗如山倒
希望比賽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
也可能是對手太強了害我發揮不出來 XD

後來本來想找岡心打的
他們整個不想跟我們打 QQ
毛毛:「學長好壞喔」
你看你看  你們傷了學妹的心!!!

喔對了  今天小陸拒絕了我跟毛毛的練球邀約   好難過 QQ
大家都排擠我們 T___________T
不過小陸跟小明的比賽還是很賞心悅目的 XD

後來跟阿景還有玠原打
很好玩很開心 XD
打了六局三比三
何玠原真的很好笑 XD
話說我跟阿毛一直被蠻蓋  不是10比6被逆轉就是7比1被追到丟士
他們兩個一直很得意的說劇本都是他們寫好的  可惡 XD

打球好開心~~~
只是有點晚回家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