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光復節!!!!!
哈哈哈  是晴晴說的
這還真是個容易被遺忘的節日   囧

唔.....   我再也不敢晚餐吃太飽了啦 ~"~
連續兩次都因為吃太飽而不舒服 = =
到後半都變成肚子痛了  不能專心好好練球 QQ

今天唷~  也有蠻多事情可以說的 XD
我有努力安靜喔!!!!  :)
雖然後來比賽之後有點破功了 XD
但是我有努力了 \ 3/
小安安剪頭髮了!!!!!  哈哈哈
有點不習慣  不過至少他不會一直撥瀏海 XD
也不會一直被說頭髮很厚了 (笑)
是說小曾也剪頭髮了  乍看之下還沒發現  原來只有剪旁邊而已
天心之前也有剪頭髮  怎麼最近大家都去剪頭髮 XD

今天小陸的爸爸有出現耶!!
後來還坐在網子後面看他兒子練球
害我很想跑去跟他說:
「陸把拔你好,我覺得你兒子打球好帥喔!!」
但是因為太害羞而且怕他爸嚇到而作罷   噗

今天依舊是小安安來帶女生練球~
說是來帶"女生"  可是好像每次後來都變成只有我跟毛毛給他練  囧
我頗擔心他會覺得跟我們練很沒成就感或是很無聊 = =
看今天冠毅叫他休息的時候他有多開心就知道了!!!XDDDDD
雖然是教練指派的
可是如果小安安會無聊的話  偶爾換小明或是小陸來帶一下女生也是很不錯
只要他們不要嫌棄我們就好了  QQ

話說我和毛毛跟鐘毅本來是想比個賽請小安安幫我們指導一下的
結果後來小安安被叫去跟王嘉鍠學長比賽
害我們四個錯愕了一下 XDDDD  (當時的狀況還頗好笑XD)

難得可以看到體資比賽
我卻沒多久後就被教練叫去比賽了 QQ
害我沒看到多少   可惜~~~
小安安打球好客氣  感覺沒什麼攻擊  失誤頗多  是因為跟我們練球害的嗎?XD
小陸跟田老大pk的那場真好看! 還是一樣帥XD (還轉圈咧~)  可惜我沒看到幾球 QQ

對耶忘了說  今天保哥叫了幾個學長來看看大家
真有心~!!!!!
來了王嘉鍠學長還有田老大
後來茂原全家也來了 >w<
茂原變好大隻 XD
11個月大的妞妞好可愛~~~~~~ (本名徐勤硯還是勤硯我忘了XD  沒有人知道他本名QQ)
跟他玩還會笑的很開心,小孩子真有趣 XD
他長了七顆半的牙齒囉!!  哈哈哈

話說在練側身的時候
有一球太邊邊了我就切回去
小安安就說:「要是不想側身也可以切回去,女生應該比較常切球」
後面那句好像是問句又好像是敘述句,我也搞不清楚 XD
只是我突然驚覺,好像很久沒跟女生比過賽了!!!!!!    囧
練雙打幾乎都在跟男生比,其他女生都是練單打的就沒有找 ~"~
昨天應該要找沈佩練一下的 >"<
真的很久沒有跟別的女雙比賽了耶  = =|||


噢噢~  淡大盃越來越近了呢~~~
真刺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