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帥哥(這只是一個代稱,並非實際狀況XDDD)

在我經過他身邊的時候,

叫了我的名字,

跟我打了個招呼.......


突然覺得,

我好喜歡醬子打招呼唷>///< (好開心好開心:p)

總覺得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

即使不是很熟,

只是簡單的叫我的名字,

跟我點個頭,或是說句話,

都會讓我莫名的開心>w<

會讓我有種"認識你真好"的感覺~~~~~


大家如果看到這篇文章,

下次看到我要記得跟我打招呼唷>///<

我會很高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