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是流水帳...

很笨的六點半就到了.....
本來是想找愷珊還有GEG玩的
結果我去換個衣服出來他們就都走了 = =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坐在場邊吃晚餐......orz

一開始有王浩宇跟謝爾庭  還有大頭跟左撇  坭坭小明在跟系桌練球
後來七點左右小冠毅出現了!!!
我就跟他練球
後來練習擋冠毅還有左撇的球
抱歉我擋的很爛讓你們都練不到連續 QQ
不過謝謝你們沒有嫌棄我 XD
今天真是瘋狂的打到手......  囧
接著跟大頭配雙打  對抗左手二人組
戰績我忘了~  今天打太多比賽了 = =|||

接著左撇走了毛毛來了
我就跟毛毛對上大頭跟冠毅
我只能說~ 大頭變好強~~~  什麼發球對他都沒用 QQ  (一方面也是我們發球太爛...)
一直被狂尻 ~"~  冠毅也是
我跟阿毛整個一直輸  然後又不甘心的一直上訴 XD
默默的打了很多局...

後來練習跟女雙打  對手是郁珊學姊還有Sakura
(感謝王浩宇幫她們練球~~~)
女生的球好像真的沒有男生那麼難打 (至少可以練習切球XD)
但是Sakura的長顆真的很有壓迫感  好可怕 ~"~

後來跟蚊子還有資工系桌一個男生打
謝謝涵坭找人幫我們練習~~~
這時候發現許惠捷出現在球館!!! @@!!!
她跟那個短顆很有氣質的老師一起來的
後來就跟阿毛找她們打
實力的差距加上我好緊張僵硬
整個被電慘了...... ~"~
許惠捷好強......orz  (每個球都處理的好輕鬆的樣子QQ)
而且她還人很好的幫我們練 XD
真是感謝 :p
接著跟王浩宇還有邱敬驊學弟pk  (今天也打太多場...)
王浩果然是雙打之亡XD
後來本來要走了   景融跟玠原又出現了 XD
於是我們又再PK了一次
只是一開始阿景有一顆攻擊球直接朝我眼睛打來
那顆球隔著眼鏡撞上我的眼睛,很突然很痛.... ~"~
被打到之後就一直流眼淚
而且莫名有種想哭的感覺  連鼻涕都出來了 = =
還好應該是沒事 ~   (我妹有被網球打過眼睛XD)
只希望以後看到有球飛過來不要有陰影 XD
休息了一下子之後還是把五局pk完了~
然後就已經快要11點了..............
媽呀我六點半就到了耶............  ~"~

對了我忘了說,
今天有看到張邱仁!!!!!!!!!
好久不見!!!!!!!!XD
聽說是因為顏煜凱在桌球版上找球友  所以他們就一起出現了 = ="


結論:
1. 我在球館也待太久....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 ~"~
   但其實我還以為大家都會出現XD    今天來的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  \
   可能也是因為期中考快到了吧 QQ

2. 隨著比賽接近,真的會很在意自己的打球狀況
   可是好像是越在乎就會打越爛 ~"~
   今天打的好急好亂好僵硬  而且也好怕到時比賽狀況很差 (到後來應該也有點累了吧)
   缺點還是那幾個:跑不到位、腳沒動、動作沒做完、沒有前進、沒有準備、太急...
   還有今天接發球也蠻有問題的...  還是要再更篤定一點 QQ
   只是我覺得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心態的調整
   因為緊張就會限制發揮   應該要更有自信才是
   就算真的實力不好也要假裝自己很強 :(

   啪呢我們一起加油吧  :)
   交大桌球隊我們一起加油吧  :)
   真的很希望淡大盃大家都能有好的表現。



--
最近怎麼剛好發生這麼多讓我感動的事情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