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通識睡過頭沒去(跟怡君一起翹XD)

體育課幫B班跑800&1600的大家加油好開心~>w<

然後去練排球

然後看A班比賽籃球超帥!!>///<

(翻分數牌好開心=w=)

40比34贏資材~~(挖哈哈)


接著就是被我浪費掉的整個下午...囧rz

然後系桌集合討論事情

然後去幫羽球比賽加油>///<

好緊張喔~

好險最後男女羽都是第四名

後來還有一大群人去清夜慶功

我和一些系桌的人打球打的很開心沒去><

呵呵不過今天打的真的很開心>w<

跟元旎打的很刺激

很臨淵打的超有趣的=w=

我們在研究練習發球~~

呵呵超好玩>///<

接著是等從清夜過來的雞排=w=

小鍵盤又請我吃宵夜了>////<(不行不行下次我也要請他ˇ)

餓肚肚的時候吃宵夜真的好幸福唷~~~>w<

然後就洗澡洗衣服....

然後處理一個麻煩事= ="

然後我累了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