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子我大概是下午三點半放在球館的,
打到六點半左右,
就找不到應該放在我包包旁邊的球拍套了,
不知道會不會是有人拿錯還是什麼的>"<
希望如果有人看到的話請盡快通知我,
那個套子雖然沒有狠新,
可是跟我很久了,
我會捨不得阿Q______Q

套子的外觀:深藍色然後有寫Butterfly的字樣,還有一個小小的星星貼紙。
套子裡面:應該還有一顆球,然後有通訊錄跟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