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三) 光復節 =w=

哦哦哦真是太酷了!>////<
好多好多人阿XD
原本認識的有pno、呼嚕嚕、何盈杰、kiwi和陳愛多跟林阿丟(?),
後來認識的有阿福、小鳥和禽獸跟阿尼(?),
還有一個好像叫余育學的人XD

大家果然都狠好相處~
聊的狠開心也吃的狠開心>////<
我覺得小鳥學姊超可愛的說>////<
呼嚕嚕也狠可愛 XDDD
阿福學長也蠻有趣的^^

八卦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逼問逼問逼問逼問逼問逼問逼問逼問orz
不過好像就是要聊八卦才比較熟的起來??= =a
不過話說我好像沒有狠喜歡八卦(攤手)
可是居然不小心聽到了驚人的消息 = =+

今天風好大~~~>.<
謝謝何盈杰載我去古拉爵,
謝謝阿福學長載我回交大,
謝謝呼嚕嚕在我旁邊讓我狠有安全感XD
最後最後最謝謝請我去吃的pno大美女!!!>/////<
雖然明天要期中考,
可是今天吃的狠開心!>w<

好累喔,
我要去洗澡讀書然後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