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一)


今天物理課又睡= ="

重點是我認識的人都看到我睡了orz

一下課翟兄和材料兄就很高興的跑來說"你剛剛在睡覺齁??"

可惡XD

又不甘心所以不吃午餐去睡覺XD

不過去小7幫fish買土司的時候遇到好多人xD

小胖 小鍵盤 和尤豪文~

看到認識的同學打招呼都會很開心XD


下午我有看空音唷!(挺)


接著是英會課~

有個笨蛋在黑板上寫了奇怪的東西= =

不過他給的巧克力很好吃(心)

可憐的祐蛋貫琛和冠樺那一組,

因為投影機有問題害他們不能好好報告.>"<.

還有可愛的小胖剪了頭毛了!!

轉型為帥氣陽光的小胖豬了= =+


後來大夥兒一起去二餐二樓吃蛋包飯^^

耶耶好多人好開心!!>w<

不過我的肚肚不太舒服說orz

糟糕,等會要比排球耶>"<


今天有點狀況外,

所以比賽前只有練了一下下的球,

因此大家的狀況都不太好>"<

有幾球都沒有處理好orz

不過還好最後贏生科了=w=

個人覺得怡君是MVP吧~~>///<

發了好多球超厲害的^^


後來很高興的很早回到宿舍很早洗澡也很早洗衣服=w=

耶耶真難得~~

本來打算看書的...

結果跑去抓歌和聊天XD

小鍵盤真的好好~

本來要給我吃蔥蔬餅的耶>w<

不過我不餓真可惜(笑)

可是還是謝謝他^^


我現在要很乖的去讀個書然後睡覺囉~

很乖很乖吧~(挺)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