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日亂七八糟心得:
打完球陪我走回女二的何盈杰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
(雖然我不應該叫他小孩XD)

今天縱然很多狀況,但還是依依克服了!故的!
感謝系上同學的幫忙,讓我安然度過這一天~~~~~
(特別感謝安家!! :p )

晚上明明眼睛都要咪起來了,還是去上了複習課,
我居然是這學期的第一個學生,真榮幸!
助教人很好~~~~~~XDDDDDD

儘管我真的快睡著了,想說今天有學妹要來,
還是拋棄了回寢室睡覺的妄想,
去了體育館,
結果....................... 學妹咧? = ="
雖然說要來的都沒來讓我默默的感傷,
但是跟景融學長PK很開心! >///<

他都會自動把他的level調的跟我差不多來打XD 讓我很過癮!:p

接著大家的閒話家常也很開心XD
畢竟何盈杰難得出現~~~~~ >w<
只是聊的有點晚就是了 :p



--

話說 小南的新髮型真是越看越好看!
哦哦我們有個型男會長!>///<

--

順便祝福我家帥氣鬧鐘先生感冒快快好,
一連好幾天麻煩他了....... <(_ _)>
真是個盡責可靠的鬧鐘! d>w< 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