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愛寫練球,我已經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好了 XD
昨天發生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謝謝小陸請我們喝他的晚餐(?)  XD
耶~  開心開心~  >w<
小陸別難過嘛,下次再給你贏回去 XD
只是洪毓茹耍笨好好笑    哈哈哈

昨天看到王浩睽違許久的穿上隊服練球,
有比較帥的fu!!
只是本人聽完我的comment之後,
就開始學周明翰發逆旋球:「天鵝湖」
超好笑 XDDDDDD

然後.....  小陸打球實在是 太 帥 了 !!  犯規!!!!!! XDDDDDD
他也是難得穿個隊服看起來就莫名的比較帥,
我絕對不是因為你請我喝清茶才這麼說的  哈哈  =w=  (真的是實話啦XD)

話說女生昨天真是備受寵愛~
教練派了兩個體資來幫我們兩組女生練耶 @@   有點受寵若驚 =口 =
因為我覺得只有三個女生應該一個人來帶就夠了 :p
於是我跟毛毛又可以跟偉安練到天荒地老 XD
小安安真的是頗安靜...  他通常都不會主動叫我們要注意哪裡
大部分都要我們提問他才會稍微講一下
跟我們比完賽問他我們打的怎樣他也一臉為難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們要改的地方太多他一時不知道要講哪個就乾脆不講了吧  T  T

不過有練過跑來跑去之後,
跟保哥還有小曾比的那一場打的真開心! XDDDDDDD
耶耶好有fu~   攻擊也大都會進! >//////<
真是開心死我了 ≧﹏≦       (只不過一被稱讚就破功了XD)
第一局輸了之後    他們分別讓我們三分兩分一分我跟阿毛都贏了耶!
學長們人真好 XD
小曾一直說我攻擊慾望很強 XD
我本來就說想練攻擊了嘛QQ   不然我那麼努力的練球是練心酸的嗎 T^T
耶~~~  啪呢妳好棒~~~  (>▽<)b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 =
後來跟冠毅還有小白PK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fu沒了還是不太會打左手!!!!
整個就打的很爛 orz
小曾:「小鸚你不能因為打贏我們之後就亂打啊~」
我才沒有亂打~~~ T___________T
也有可能是心理上的問題,看到冠毅就想雪恥攻擊給他看XD
結果反而越打越爛 = =|||
毛毛這場我對不起你~~~~~~ > m<
不過冠毅還很sweet的來跟我說哪裡要改進,
謝謝你啦~   來日再戰 XD

不過我打球真的是太吵了....
連隔壁桌的小陸都忍不住來抱怨了一番     囧
這真的是長年的壞習慣 ~"~
安靜一點好像有比較厲害的感覺 = =a
還有昨天大家都很認真  會自己找人比賽   桌子都不夠
教練好像頗開心 XD   說很難得看到大家都找不到桌子打球!!!

謝謝阿景開車載我去D棚~~~   真開心!!!
而且最近跟阿景還有玠原很有緣 XD
繼之前在網球場遇到之後
昨天也在二餐碰到 XD
我平常在學校很少碰到熟人的 = ="

きのう彼のえがおが少なくなったみたい、気のせいかな~
まあ、いいか。
這讓我想到我國中的一個生活科技老師
我覺得他是個長相普通的年輕男生 (好像長的像毛澤東還是誰我忘了XD)
人是不錯,只是平常很少笑,
只有偶爾班上發生有趣的事情他才會稍微抽動一下嘴角。
後來不知道誰從哪裡聽說
是因為老師的女朋友覺得他笑起來太帥,
所以叫他不要在學校笑,怕會迷倒太多女同學 之類的
不過這也只是個傳聞,聽聽就好 XD
有點扯遠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