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1/25
地點:北埔、峨嵋
成員:溫老師 景融學長 保哥 小江 林小強 biglai GEG 阿達 小岡岡 卓別霖
偉明學弟 旻均學弟 pno 小鸚 車輪餅 mandy 佩馨 kiwi 王子中 blues

共20人 + 八台摩托車 + 一輛轎車

六點半起床,
七點集合,
等大家都到後,
我就坐上保哥的天鵝出發了!>w<

老天爺真是個大帥哥,
給我們一個大大大晴天~>////<
害我心情超好的>w<
剛開始在寶山路的時候車很多,
很難跟著汽車很危險 >"<
不過後來到山路的時候就好騎多了XD
雖然騎到山裡面以後明顯的變冷,
但是其實這樣吹風還真的是挺爽快的XD

短短的停留在寶二水庫之後,
我們繼續朝我們的目的地"麥客田園"前進~
剛到的時候居然有人說"好熱喔",很機車XD

老闆娘(?)感覺人很好,
一直說我們好早就到了,(好像是八點多耶)
然後帶我們稍微參觀了一下環境,
我們還看了板條製作的過程,挺酷的!

放好行李以後,
原本預定去買食材結果空下來的時間,
就被溫老師拿去好好的運用了XD
而且太陽好大,
害原本以為很冷的大家都一個接著一個的脫衣服XD

先是大黃蜂的追來追去,
mandy剛開始超好笑的,
因為不懂規則而去拍了大黃蜂的背然後變成大黃蜂XD
印象中小江和小岡岡還有溫老師最常當大黃蜂~
其他的人都是默默的當著小市民 : p
追玩了還來個從"遊戲中學習",
小岡岡的答案都很正經XD

接著是叫大家找一個物品,
然後先不告訴我們要做啥,
接著分組,
分成了
我(鋁罐)、pno(花瓣=.=)、kiwi(木片)、小江(抹布)、GEG(磚塊)、
旻均(焦木板?)、Mandy(棕刷)、卓別林(木炭)、小美女(忘了XD)

車輪餅(凳子)、biglai(木頭立牌)、小強(報紙)、小岡岡(木頭)、保哥(綵帶?)、
偉明(酒瓶=.=)、佩馨(大花苞)、景融學長(吹氣的...)、阿達(忘了)

結論是這個遊戲實在是有夠難玩,
詳情跳過XD

後來十點左右準備要來"控遊"了!
不過"控遊"跟我們原本想的都不一樣XD
因為窯是已經蓋好的了,
而且烤番薯的東西他們也都會幫我們弄的好好的,
所以其實我們只要站在旁邊看就好了XD
剛開始要升起熊熊烈火還真酷!:p

旁邊有很多小朋友,
看起來像是國小,
好像是從台北來的呢^^

在等待的時間裡,
有些人在玩撲克牌~
有些人則是到處亂晃~
先遇到一群人一直說要照相,
要照他們玩抽水機,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為了整人=.=
而且大家整人失敗後,
還一致認為要找小岡岡來玩XDDDDDD

不過後來我到處找山豬,
逛來逛去,
有看到鴨子、鵝 還有 羊咩咩跟牛杯杯,
後來是卓別林先找到豬的(應該是他跟豬比較有緣XD)
發現了恩愛的兩隻豬,
還有可愛的剛出生的小豬!>/////<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我不應該去看的orz
希望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

後來大家突然召喚我回去XD
然後叫我坐在椅子上看戲XD
戲碼:小岡岡的愛的告白
內容就是小岡岡站在空地中央,
對天大喊"車輪餅~我喜歡你~!"
真是害羞~ >////<

所謂禍不單行,
抽水機一群人很熱心的邀請小岡岡去跟抽水機合照,
小岡岡也很配合的........被水潑 =.=
真是可憐的小岡岡XD

後來大家玩殺手,
剛開始機械的保哥跟小強都被殺了超好笑XD
還在那裡討論自己的人緣不好XDDDDD
還沒玩完殺手,
那邊的人就一直說已經可以烤肉了要去拿食物,
後來當然是被殺的人跟被誤殺的人去拿食物啦~XD
這一次的兇手是GEG跟偉明學弟,哈

烤肉的時候無線供應仙草蜜,
仙草蜜好好喝>//////<
不過林小強居然寫錯我的名字= = (→鷹)
後來老師把大家分成兩隊,
玩 矇眼睛找繩子排等腰三角形 的遊戲,
我 kiwi pno mandy 小江 旻均 卓別林 GEG 小美女 同一隊,
剛開始原來另一隊的人都在亂指揮,
爲什麼我居然相信了呢.......T^T
不過沒差,
反正我們這一隊以完美的默契以及絕佳的智慧 漂亮的完成了這個任務,
挖哈哈哈~=w= (得意)

另一隊的表現是如何的呢.......
就不用我多說了XD

不過老師每次抓遊戲犯規都抓超嚴的說orz

就在另一隊還在煩惱之際,
香噴噴的烤好的番薯跟玉米都已經可以吃了>w<
真是開心~~~XD
後來土窯雞好了以後,
大家就拼命的搶肉吃XDDDDD
我覺得聞起來超香的,可是吃起來還好~

後來大家就是開心的吃烤肉和玩遊戲、聊天啦~
pno和小強跟小岡岡還玩很像百戰百勝的遊戲XD
喔對,還有小岡岡超厲害,
很會抽小牌XDDDDDD
連輸了好幾次被彈耳朵好可憐~XD
可是真的好好笑XDDDDDD
大家都愛欺負他:p
這種樂趣實在是沒有到現場沒辦法體會的(笑)

除了抽牌比大小彈耳朵的遊戲以外,
後來還玩數隻吃奇怪東西的遊戲orz
唉唷我最討厭懲罰了啦>"<
不過也好險沒有懲罰到我:p

=====
呼~~~
寫的好累喔 分兩次寫好了XD

有看的推個文嘛~ 我寫的很辛苦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