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我的感冒快快好阿~
我還想做很多很多事呀~

我還想去唱歌阿~
我還想去看電影阿~
我還想去高中社遊阿~
我還想去高中同學會阿~
我還想去打我可愛的桌球阿~
我還想跟他口去逛新竹花市阿~(待報名XD)
我還想去台中科學博物館玩阿~(待報名XD)
我還想跟主人約會阿~


快快快,有沒有人要報名的??>w<(花市and科博館)
一起出去玩啦,
好想念你們大家喔><

不過我有點怕我媽對我出門玩會有意見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