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到底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好騙喇........ T T

有沒有藥可以醫呀.......QQ


我是認真的orz

好誇張................


連麥香賊都會被騙,感覺已經沒什麼東西不會騙到我了.....


--
岡 說:
那時候他先唬我 所以我才虎他
小鸚 **\( ̄▽ ̄)/** 說:
瞎咪
小鸚 **\( ̄▽ ̄)/** 說:
我相信惹 orz
岡 說:
不過他沒上當你卻上當了

岡 說:
不過你真的很好騙耶
岡 說:
比我還好騙
岡 說:
我本來覺得我已經很慘了耶
小鸚 **\( ̄▽ ̄)/** 說:
..............
小鸚 **\( ̄▽ ̄)/** 說:
我也不想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