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標題"幹麻這樣......"

本來我也是打算開開心心的參與這個聚會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後來是在發什麼神經,
不知不覺的悶了起來,
一整個很排斥喝酒.....
開始耍自閉,躲在椅子底下.....
然後又因為早起+打了一整個下午的球又沒休息,
我好累喔/______\
不過整個晚上還是喝了鄭老師的一杯 + 紀益吉的半杯 + 環靖堯的七分滿杯,
後來我情緒恢復一點可以喝了以後,大家都沒辦法再喝了XD
雖然感覺我今天的這個行為好像很討人厭,
不過算了 反正都做了。

今天最討厭的就是,
看到大家喝完酒以後,很不舒服的樣子,
好心疼。

幹麻這樣,還是不懂,
雖然我不知道那些喝醉的人是怎麼想的,
或許他們喝的很開心吧......

可是,我看的很不舒服呀~"~

阿達喝醉了一整個很吵 煩死了 ="=
何盈杰 剛開始還差點倒在廁所裡..... 後來他也是超難過的樣子
大一的灰狼、偉明和小均均 也是 臉很紅 看起來整個很難過,
小邱邱另當別論 他似乎很開心orz
連葉仲琦都喝到開始昏了......
政治力更是一整個人.....不對勁 T^T

反正,
就是,
幹麻要這樣嘛......T^T


--
今天沒有很開心...... / 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e1101_KK 的頭像
    yume1101_KK

    yume1101' Blog

    yume1101_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